非限购城市首付比例直降 房市回暖更进一步

时间:2016-02-05

    摘要:       非限购城市首付比例直降  房市回暖更进一步       2月2日,央行、银监会联合发布消息称,在非限购城市的家庭首套房将可以按照最低20%的首付比例。本次最低首付比例的降低对于非限购城市来说,无疑是刺激购房需求,利好房产行业的一大消息。       央行: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这是自去年以来,政府针对房产行业去库存的新目标出台的又一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措施。在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相对集中,该政策的出台将有利于促进手握资金的白领们回乡置业,预计新政将会令原本是楼市成交淡季的春节月,迎来一轮交易量的小高峰。       事实上,受去年多重利好政策影响,南昌全年新房成交62625套

       非限购城市首付比例直降  房市回暖更进一步


       2月2日,央行、银监会联合发布消息称,在非限购城市的家庭首套房将可以按照最低20%的首付比例。本次最低首付比例的降低对于非限购城市来说,无疑是刺激购房需求,利好房产行业的一大消息。


       央行: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这是自去年以来,政府针对房产行业去库存的新目标出台的又一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措施。在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相对集中,该政策的出台将有利于促进手握资金的白领们回乡置业,预计新政将会令原本是楼市成交淡季的春节月,迎来一轮交易量的小高峰。

       事实上,受去年多重利好政策影响,南昌全年新房成交62625套,同比上涨9.7%,创近5年来新房成交新高。2016年伊始南昌楼市再迎利好政策,将进一步释放“刚需”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且南昌市大多数银行在央行“新政”出台前,已经适当降低了商贷首套房的首付比例,相信在“新政”出台后,所有银行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都有望降至25%。

       由目前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来看,楼市将会逐渐回暖,南昌楼市去化情况也将保持良好态势。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