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库存】江西政策热潮来袭,你知道吗?

时间:2016-02-22

    摘要:       2016年,“去库存”是楼市的主旋律,也是经济工作重大任务之一。围绕“去库存”的目标,全国多地都迎来了去库存政策潮。去库存的有效措施,将降低购房成本,有效激发房地产合理需求,促进改善型需求和自住型需求加快入市,缓解市场库存压力,那么在去库存方面江西省又将采取哪些措施呢?继续推进住房体制改革       2016将会继续推进住房体制改革,以满足市民的实际需求;推动城市化进程,鼓励农民工进城买房;除了支持刚性住房需求以外,还支持改善型住房需求;已经出台的各种调控措施会继续落实实施,并推动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加大公积金使用力度       落实公积金贷款全省“一体化”政策,对于那些公积金有存余的城市,放宽公积金贷款的提取条件,比如提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款比例等。另外,除了保障符合条件的职工购房时能用上公积金,还要积极推进个体工商户和农民工使用公积金。引导房企适应市场变化       提倡房产企业应该根据市场的变化情况

       2016年,“去库存”是楼市的主旋律,也是经济工作重大任务之一。围绕“去库存”的目标,全国多地都迎来了去库存政策潮。去库存的有效措施,将降低购房成本,有效激发房地产合理需求,促进改善型需求和自住型需求加快入市,缓解市场库存压力,那么在去库存方面江西省又将采取哪些措施呢?


继续推进住房体制改革

       2016将会继续推进住房体制改革,以满足市民的实际需求;推动城市化进程,鼓励农民工进城买房;除了支持刚性住房需求以外,还支持改善型住房需求;已经出台的各种调控措施会继续落实实施,并推动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

加大公积金使用力度

       落实公积金贷款全省“一体化”政策,对于那些公积金有存余的城市,放宽公积金贷款的提取条件,比如提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款比例等。另外,除了保障符合条件的职工购房时能用上公积金,还要积极推进个体工商户和农民工使用公积金。

引导房企适应市场变化

       提倡房产企业应该根据市场的变化情况及时作出调整,利用灵活的销售方式来促进销售额。

培育租赁市场


      
建立租赁市场房源信息政府平台,逐步完善发展租赁模式。

加快完善城市新区配套设施  


      加快城市新区和开发商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提高市民居住的便利性。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金融机构与政府、房企等相关机构共同努力,维护房产市场稳定。

       在这一轮全国各地密集推出去库存政策潮中,我省出台了20条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政府后续还将会出台新的宽松刺激措施,其中包括继续实行差别化信贷、降低资本金要求、财税、土地和户籍、保障房等。对于购房者来说,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无疑将为他们带来购房置业的春天。在“去库存”的大形势下,房价不一定会跌,但是政策的倾斜却会大大降低购房者的压力。房价暴跌如雾里看花,看着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与其继续等待,不如抓住机会,早日下手。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