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服务,叫做鸿基服务——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6-04-16

    摘要:点击“蓝色”关注春暖花开热心服务换来暖暖温情为来自上海的锦旗点赞2016年4月的一天,鸿基房产城东百大店收到一个快递,店长曾园兰拆开包裹惊喜地发现,里面竟然是一面锦旗!曾店长这才想起前几天收到房款后,坚持说要送锦旗的一个上海客户。2015年底,远在上海的龙先生想要卖掉他在南昌恒茂梦时代的房子,但自己人不在南昌,又考虑到中介杂多经纪人鱼龙混杂,龙先生迟迟下不了决心。处在恒茂梦时代对面的城东百大鸿基店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主动打电话联系龙先生,洽谈卖房事宜。龙先生的犹疑并没有吓倒久经历练的鸿基人。为了消除龙先生的顾虑,经纪人喻玲玲拿出专业的态度与十足的诚意,把房产交易的步骤一项项详细解释给龙先生听。交易过程中,经纪人喻玲玲更是跑上跑下,竭尽所能地方便远在上海的龙先生,避免其不必要的奔波。实在不行需要龙先生亲自跑一趟的话,不管风吹雨打,无论白昼黑夜,曾店长必定亲自到火车站迎接。第一次回南昌,刚下火车龙先生就接到了曾店长的电话,原来她早已在出站口等候多时。而当买房子的手续都完成得差不多,龙先生第二次回南昌又见到来接他的曾店长时,他震惊又喜悦,不禁脱口而出:没想到现在你还会来接我!发生的点点滴滴,


点击“蓝色”关注
春暖花开

热心服务换来暖暖温情

为来自上海的锦旗点赞


20164月的一天,鸿基房产城东百大店收到一个快递,店长曾园兰拆开包裹惊喜地发现,里面竟然是一面锦旗!曾店长这才想起前几天收到房款后,坚持说要送锦旗的一个上海客户。

2015年底,远在上海的龙先生想要卖掉他在南昌恒茂梦时代的房子,但自己人不在南昌,又考虑到中介杂多经纪人鱼龙混杂,龙先生迟迟下不了决心。处在恒茂梦时代对面的城东百大鸿基店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主动打电话联系龙先生,洽谈卖房事宜。

龙先生的犹疑并没有吓倒久经历练的鸿基人。为了消除龙先生的顾虑,经纪人喻玲玲拿出专业的态度与十足的诚意,把房产交易的步骤一项项详细解释给龙先生听。交易过程中,经纪人喻玲玲更是跑上跑下,竭尽所能地方便远在上海的龙先生,避免其不必要的奔波。实在不行需要龙先生亲自跑一趟的话,不管风吹雨打,无论白昼黑夜,曾店长必定亲自到火车站迎接。




第一次回南昌,刚下火车龙先生就接到了曾店长的电话,原来她早已在出站口等候多时。而当买房子的手续都完成得差不多,龙先生第二次回南昌又见到来接他的曾店长时,他震惊又喜悦,不禁脱口而出:没想到现在你还会来接我!

发生的点点滴滴,龙先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比较南昌众多房产中介公司后,他最终选择了鸿基,并顺利卖出了自己的房子。为感谢鸿基人所做的努力,在收到房款的第一时间,龙先生便在网上订购了一面锦旗寄到鸿基房产。

服务!有优势!有特点!

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曾店长坦言,在鸿基十几年,她深深地体会到:卖房子就是卖高品质的服务!作为房产经纪人要想尽一切办法满足客户的需求,甚至超越客户的预期。所以当交易手续结束后,晚上十一点她依旧冒着冷风去火车站接龙先生,为的就是做好鸿基的大服务。



鸿基一直提倡服务理念,我们的服务务必要做到有优势、有特点!以曾店长为代表鸿基伙伴在这一例子中的所作所为,毫无疑问是对我们服务理念的最好践行!

一面锦旗只是城东百大店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一个缩影。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尽力服务就能赢得客户的尊重与认可。看,那一面面火红的锦旗,不就是客户回报给鸿基人的暖暖温情吗!


 
壮士且慢,赞完再走!!!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