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围观】南昌最新拆迁地块,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地方!

时间:2016-06-11

    摘要: 这些年来南昌旧城改造一直在进行不少南昌人过上了全新的生活这不,房屋征收又有了新消息↓↓日前,东湖区工作人员在裕丰大厦地块范围内张贴《房屋征收预告书》,征收范围涉及裕丰大厦及周边东濠街等区域的棚户区。东湖区相关部门初步调查摸底,该地块需要征收国有土地房屋建筑面积约3.82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数204户。裕丰大厦作为南昌老地标,何去何从,一直备受人们关注。资料显示,裕丰大厦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这座地处繁华地段、临近赣江的豪华大楼,是当时南昌城市地标建筑。然而,因经营不善,2003年4月2日,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裕丰大酒店(裕丰大厦)房地产进行整体公开出让。2007年9月22日晚,正在装修中的裕丰大厦外脚手架发生火灾。人民网图2012年,裕丰大厦计划改建成酒店,并启动了装修工程,但一直未能开业迎客。近日,记者在爱国路附近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裕丰大厦外墙张贴《房屋征收预告书》,这标志着裕丰大厦地块城市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启动,东湖区将对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据了解,今年3月24日,南昌市发改委下发了裕丰大厦改造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通知,请东湖区抓紧晚上项目规划选

 

这些年来

南昌旧城改造一直在进行



不少南昌人过上了全新的生活


这不,房屋征收又有了新消息

↓↓


日前,东湖区工作人员在裕丰大厦地块范围内张贴《房屋征收预告书》,征收范围涉及裕丰大厦及周边东濠街等区域的棚户区。东湖区相关部门初步调查摸底,该地块需要征收国有土地房屋建筑面积约3.82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数204户。


裕丰大厦作为南昌老地标,何去何从,一直备受人们关注。

资料显示,裕丰大厦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这座地处繁华地段、临近赣江的豪华大楼,是当时南昌城市地标建筑。

然而,因经营不善,2003年4月2日,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裕丰大酒店(裕丰大厦)房地产进行整体公开出让。

2007年9月22日晚,正在装修中的裕丰大厦外脚手架发生火灾。



人民网图

2012年,裕丰大厦计划改建成酒店,并启动了装修工程,但一直未能开业迎客。




近日,记者在爱国路附近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裕丰大厦外墙张贴《房屋征收预告书》,这标志着裕丰大厦地块城市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启动,东湖区将对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




据了解,今年3月24日,南昌市发改委下发了裕丰大厦改造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通知,请东湖区抓紧晚上项目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等前期手续,力争早日开工建设。东湖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等待南昌市复核和评估价出来后将正式征收。




记者了解到,东濠街棚户区也纳入裕丰大厦地块房屋征收。东濠街37号居民凌宇红对改造充满了期待,她的房子是一层的小平房,早已破旧不堪,即使在晴朗的日子,屋内也是一片黑。“白天要点灯,雨天漏雨、冬天进风,还要担心火灾。”凌宇红告诉记者,她从小在这里长大,已经住了60年,希望能通过旧改能住上舒心的房子。



今年3月30日,东湖区消息,《东湖区2016年第一轮房屋征迁工作实施方案》出台,涉及6个区域18个地块的房屋征迁,总征迁面积约53.14万㎡,总户数共约4067户(栋),计划在2016年6月底前完成。


香江家具城周边
1

---金家山和新货村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3.25万㎡,总户数约149户(栋)。

2

---青山湖西岸硅酸盐厂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3.23万㎡,总户数约472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2.61万㎡,约430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62万㎡,约42户。


东湖周边(洪都北大道两侧)
1

---青山南路立交桥下南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0.15万㎡,总户数约39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0.11万㎡,约31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04万㎡,约8户。

2

---青山南路立交桥下西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0.26万㎡,总户数约30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0.24万㎡,约29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02万㎡,约1户。

3

---洪都北大道青山南路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0.59万㎡,总户数约48户(栋)。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0.55万㎡,约46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03万㎡,约1户; 农房征迁面积0.01万㎡,约1户(栋)。

4

---文教北路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2.99万㎡,总户数约204户(栋)。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1.26万㎡,约155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23万㎡,约3户;农房征迁面积1.5万㎡,约46户(栋)。

5

---洪都大桥(英雄大桥)周边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4.04万㎡,总户数约452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3.28万㎡,约426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76万㎡,约26户。


东湖周边(阳明路以北)
1

---五纬路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1.49万㎡,约191户。其中:住宅征迁面积约1.4万㎡,约188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09万㎡,约3户。

2

---省人防周边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0.29万㎡,总户数约50户。其中:住宅征迁面积约0.26万㎡,约30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03万㎡,约20户。

3

---化纤厂及王家庄周边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6.82万㎡,总户数约1089户(栋)。其中:住宅征迁面积约4.27万㎡,约987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25万㎡,约17户;农房征迁面积2.3万㎡,约85户(栋)。

4

---下沙窝周边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0.48万㎡,总户数约86户。其中:住宅征迁面积约0.46万㎡,约81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02万㎡,约5户。


东湖周边(阳明路以南一期)
1

---豫章后街象山北路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0.22万㎡,总户数约42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0.12万㎡,约37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1万㎡,约5户。

2

---射步亭地块


住宅总征迁面积约0.02万㎡,总户数约11户。

3

---苏圃路叠山路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0.83万㎡,总户数约132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0.8万㎡,约130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03万㎡,约2户。

4

---党家路叠山路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1.14万㎡,总户数约93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0.94万㎡,约90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2万㎡,约3户。

5

---戴家巷民德路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0.27万㎡,总户数约55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0.19万㎡,约48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08万㎡,约7户。


东湖周边(阳明路以南二期)
1

---胜利路叠山路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1.43万㎡,总户数约184 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1.28万㎡,约158户;非住宅征迁面积0.15万㎡,约26户。


墩子塘周边、裕丰大厦等纳入征收范围
1

---墩子塘周边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1.26万㎡,总户数约225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1.05万㎡,约185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0.21万㎡,约40户。

2

---裕丰大厦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3.82万㎡,总户数约204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1.24万㎡,约183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2.58万㎡,约21户。

3

---广场北路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12.08万㎡,总户数约279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征迁面积约2.05万㎡,约255户;非住宅征迁面积10.03万㎡,约24户。

4

---青山湖西岸南昌发电厂地块


总征迁面积约8.48万㎡,总户数约32户。其中:住宅征迁面积约0.22万㎡,约31户;非住宅征迁面积约8.26万㎡,约1户。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