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夜尽天未明,鸿基人即起

时间:2016-08-01

    摘要:“早上七点小编睡醒,打开手机,鸿基工作群早已热闹过一番”“早上8:30鸿基伙伴们来到公司上班,他已经在房管局门口站了3个小时距离南昌市房管局开门还有半个小时”英雄时势造英雄!随着不动产权证替代房产证,房屋过户流程变长,办证速度变慢,必须赶早排队取号才能及时办理业务。然后握在手中的单子并不算少,一张身份证也只能取一个号。为了提升交易速度,鸿基房产不得不多次组织员工前往房管局排队。在这样无奈的变化中,有一位英雄伙伴却像明星一样冉冉升起,光彩夺目!首先我们来学习一个字韡(wěi):光明美丽的样子茅韡排队约20次平均到达房管局时间5:30记不记得排队总共去了多少次?平均大概什么时候到?不记得,只要公司需要我就去,连续排了一个多月,平均5:30到房管局。排队非常辛苦,作为二大区区经,我们都知道你经常主动请求去排队,为什么呢?排队的除总部员工外,基本上都是我们二大区的伙伴。我们就在附近,比起让其他伙伴赶远路过来,我们排队要方便很多。门店经纪人每天工作繁忙,辛苦奔波,多我一个排队,门店就多一个伙伴能得到充分休息!公司的要求是6:30到,而你总是5点多就到了,这么早,是担心什么吗?担心拿号靠后轮不到,


早上七点小编睡醒,打开手机,鸿基工作群早已热闹过一番



早上8:30鸿基伙伴们来到公司上班,他已经在房管局门口站了3个小时

距离南昌市房管局开门还有半个小时




英雄

时势造英雄!随着不动产权证替代房产证,房屋过户流程变长,办证速度变慢,必须赶早排队取号才能及时办理业务。然后握在手中的单子并不算少,一张身份证也只能取一个号。为了提升交易速度,鸿基房产不得不多次组织员工前往房管局排队。在这样无奈的变化中,有一位英雄伙伴却像明星一样冉冉升起,光彩夺目!


首先我们来学习一个字

韡(wěi):光明美丽的样子



茅韡
排队约20次

平均到达房管局时间5:30



记不记得排队总共去了多少次?平均大概什么时候到?

不记得,只要公司需要我就去,连续排了一个多月,平均5:30到房管局。


排队非常辛苦,作为二大区区经,我们都知道你经常主动请求去排队,为什么呢?

排队的除总部员工外,基本上都是我们二大区的伙伴。我们就在附近,比起让其他伙伴赶远路过来,我们排队要方便很多。门店经纪人每天工作繁忙,辛苦奔波,多我一个排队,门店就多一个伙伴能得到充分休息!


公司的要求是6:30到,而你总是5点多就到了,这么早,是担心什么吗?

担心拿号靠后轮不到,早拿早办。

凡事都需要一个带头,作为二大区区经我必须要以身作则,给门店的伙伴带个好头!



此 处 应 有 掌 声



1

象湖门店经纪人

2

二大区区经助理

3

二大区下属战区经理

4

二大区区经

——茅韡职业历程


01

好一个“凡事都需要一个带头”!通过此次采访,结合茅韡职业历程,我们不难理解他缘何能由一个经纪人一步步成长为大区经理。高度的责任感、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不计个人得失的团队意识,这些都是这个年轻人身上绽放的耀人光芒。


感谢茅韡这样的高效动力引擎,还有更多的伙伴用自己的方式为鸿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前行的路上充满各种挑战,但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尽己所能,努力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就一定能排除万难,创造鸿基更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