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磨一剑】铸店长钢铁军魂,树鸿基无敌之师

时间:2016-08-01

    摘要:鸿基铸钢铁军魂  树无敌之师强军实践才能塑造英雄战将。为提高我司整体凝聚力、行动力,提升各店长经营管理能力,7月13号,鸿基房产树亮剑精神,铸钢铁军魂——巅峰战将训练霸气开场!来自鸿基各门店近两百位店长及各战区区经参加了此次训练。抵达象山公园,即刻开始训练不论你是业绩不俗称霸一方的店长还是素日认真负责的区经在这里你是军人无差别无理由塑军魂、强能力、创业绩、守规矩军功赫赫的董老师担任此次铸军魂训练文化讲师。长达一天的时间里围绕“塑军魂、强能力、创业绩、守规矩”,从军队到商场,从军队文化建设到公司经营管理,董老师信手拈来,生动系统地向我们传递了部队先进经验,令诸多店长获益匪浅。我要做精兵,我要做强将,我是鸿基房产最优秀的战士,在未来的战斗中我们要不断攀登、不断突破,无论途中遇到任何困难,我都将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一首田震的《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不经意间点燃了店长们的激情,现场在那一刻沸腾,同声合唱,恣意挥舞,“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不弃不馁无惧无畏······”,店长们唱出了心声,唱出了豪情!——一天培训结束,店长们在学习中升华,反思不

鸿基
铸钢铁军魂  树无敌之师



强军实践才能塑造英雄战将。为提高我司整体凝聚力、行动力,提升各店长经营管理能力,7月13号,鸿基房产树亮剑精神,铸钢铁军魂——巅峰战将训练霸气开场!来自鸿基各门店近两百位店长及各战区区经参加了此次训练。


抵达象山公园,即刻开始训练



不论你是业绩不俗称霸一方的店长

还是素日认真负责的区经

在这里你是军人

无差别无理由

塑军魂、强能力、创业绩、守规矩



军功赫赫的董老师担任此次铸军魂训练文化讲师。长达一天的时间里围绕“塑军魂、强能力、创业绩、守规矩”,从军队到商场,从军队文化建设到公司经营管理,董老师信手拈来,生动系统地向我们传递了部队先进经验,令诸多店长获益匪浅。





我要做精兵,我要做强将,我是鸿基房产最优秀的战士,在未来的战斗中我们要不断攀登、不断突破,无论途中遇到任何困难,我都将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一首田震的《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不经意间点燃了店长们的激情,现场在那一刻沸腾,同声合唱,恣意挥舞,“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不弃不馁无惧无畏······”,店长们唱出了心声,唱出了豪情!



——一天培训结束,店长们在学习中升华,反思不足,借鉴优秀的军队管理理念,将一天所学转化为对自身的新要求、新界定。


辜总发表重要讲话



围绕铸军魂理念,从分析当前国家南海局势出发,辜总号召大家积极用军队理念武装自己,面对强大的敌人要敢于亮剑。希望大家提升凝聚力,统一战斗力,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严肃中有活泼——司舞大比拼




团队活动——抗洪抢险



——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帮助“被围困的灾民”渡过洪水,不论身强力壮的男人还是娇小柔弱的女子,齐齐上阵,关键时刻,巾帼不让须眉,力量爆发、拼尽全力,撑起团队半边天!


压轴大戏——大阅兵




——这一刻,所有战士都昂首挺胸,雄赳赳,气昂昂,激情在这一刻爆发,力量在这一瞬释放!


残酷的惩罚,喜悦的胜利



——输掉PK金不算什么,最难以面对的是严酷的身心惩罚。输了就要挨打,责任就是担当。严令之下,店长们都把板子重重地打在他们的区经手上,手下留情,还有重罚。兵将俱罚,许多人都忍不住流下眼泪。鸿基的将士们,今天不承担、不挨打,明天打你的就是残酷的市场、心狠手辣的敌人,被摧毁的就是你的整个人生!



——这一刻,所有汗水都化作了成功的喜悦。区经李志远带领的五战区夺得了此次训练的冠军。努力不会白费,付出就有回报。祝福你们,冲锋陷阵勇往直前的将士们!




训练在王副总的结训发言中圆满结束。


走出集训,希望大家从自我规范开始,不断反省、努力提高,最终走进市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优秀不亚于任何一个人。我们是一个整体,共同在鸿基这个平台上经营、谋求发展。齐心协力、携手并进,我们就能战胜任何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王副总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