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人感动到哭!南昌初步实现不动产登记不限号

时间:2016-08-01

    摘要:小编不是难过,是喜极而泣南昌晚报讯   自今年1月1日起,我市正式实施不动产登记制度。如何办理不动产权证,办理时限的长短牵动着老百姓的心。近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已经初步实现了不动产登记申请“不限号”,市民在下午4点55分以前来申请办理登记,只要材料合规都能当日受理。唱起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鸿基的伙伴永远不会忘记那些房管局排队的日子!!!——受国家利好政策带动、营改增政策变化等影响,今年南昌房市急剧升温,房管局屡屡出现人山人海的盛况。为了帮助客户尽快完成不动产登记,鸿基不得不多次组织员工义务前往房管局帮客户排队。很长一段时间鸿基总部群经常是酱紫的还有酱紫的说起房管局排队,小编曾亲身体验。早上5点钟就要爬起来,5:30出门,外面下着倾盆大雨,6:20到达房管局,淋了个透心凉,房管局门口的人早已站了长长一排。长达三个小时的排队等候中,又冷又饿又困,那叫一个酸爽!小编只排了一次队,就已深谙其中滋味,而在鸿基,多的是排队数十次的专业户!据悉为了提高不动产登记的速度,让办证群众不用再赶早排队取号,相关部门可谓下了一番苦功夫,采取增设窗口、一体化登记办理等一系列行之



小编不是难过,是喜极而泣




南昌晚报讯   自今年1月1日起,我市正式实施不动产登记制度。如何办理不动产权证,办理时限的长短牵动着老百姓的心。近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已经初步实现了不动产登记申请“不限号”,市民在下午4点55分以前来申请办理登记,只要材料合规都能当日受理。


唱起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鸿基的伙伴永远不会忘记那些房管局排队的日子!!!



——受国家利好政策带动、营改增政策变化等影响,今年南昌房市急剧升温,房管局屡屡出现人山人海的盛况。为了帮助客户尽快完成不动产登记,鸿基不得不多次组织员工义务前往房管局帮客户排队。


很长一段时间鸿基总部群经常是酱紫的



还有酱紫的



说起房管局排队,小编曾亲身体验。早上5点钟就要爬起来,5:30出门,外面下着倾盆大雨,6:20到达房管局,淋了个透心凉,房管局门口的人早已站了长长一排。长达三个小时的排队等候中,又冷又饿又困,那叫一个酸爽!

小编只排了一次队,就已深谙其中滋味,而在鸿基,多的是排队数十次的专业户!




据悉

为了提高不动产登记的速度,让办证群众不用再赶早排队取号,相关部门可谓下了一番苦功夫,采取增设窗口、一体化登记办理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让我们也为相关部门的利民举措点个赞!




小编也从前线获知,目前小伙伴去房管局排队的情况确实大大缓解了。啦啦啦~希望鸿基的小伙伴们以后每天都能睡个好觉,睡前咱们都能互道晚安!









虽然不要再像以前一样辛苦排队了

但鸿基服务客户的心始终如一

“服务从心开始,满意由细而来”就是我们的服务理念

“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就是我们的使命

服务客户,鸿基一直在努力!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