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利好重磅来袭!房贷利息将省15-45%!

时间:2016-08-01

    摘要:近日,关于“个税抵扣房贷利息”的传闻不断。7月22日,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在三亚表示,个税抵扣房贷已经确认,可以确定该方案会在全国推广。1确定“个税抵扣房贷”方案会在全国推广贾康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上表示:“个人所得税可抵扣房贷已得到确认,可以确定该方案会在全国推广。”2“个税抵扣房贷”怎么理解?个人所得税可抵扣房贷,准确的说应该是“房贷利息抵税”。也就是说,你每月的工资先扣去房贷利息再交税。房贷利息将可抵税,对于买房人尤其是中产改善家庭来说,是重大的利好消息,可以切实降低还款负担。3抵扣对什么人影响最大?据报道,最有先放开的可能是首套房,个人只有一套住房的房贷利息将用来抵扣个税。4房贷利息将省15-45%此前国家出台的各种降息、降准和减税利好给买房人已经创造了很好的信贷环境,而房贷利息抵税的减负作用也将非常直接。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表示,“对大部分人而言,这可以为个人节省房贷利息15%到45%的钱。”房贷利息税前抵扣的作用,由此可见一斑,真的不是个小数哦!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这不失为一项重大利好。那么个税抵扣房贷什么时候可以落地实施呢


近日,关于“个税抵扣房贷利息”的传闻不断。7月22日,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在三亚表示,个税抵扣房贷已经确认,可以确定该方案会在全国推广。


1
确定“个税抵扣房贷”方案会在全国推广


贾康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上表示:“个人所得税可抵扣房贷已得到确认,可以确定该方案会在全国推广。”



2
“个税抵扣房贷”怎么理解?


个人所得税可抵扣房贷,准确的说应该是“房贷利息抵税”。也就是说,你每月的工资先扣去房贷利息再交税。



房贷利息将可抵税,对于买房人尤其是中产改善家庭来说,是重大的利好消息,可以切实降低还款负担。


3
抵扣对什么人影响最大?


据报道,最有先放开的可能是首套房,个人只有一套住房的房贷利息将用来抵扣个税。


4
房贷利息将省15-45%


此前国家出台的各种降息、降准和减税利好给买房人已经创造了很好的信贷环境,而房贷利息抵税的减负作用也将非常直接。


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表示,“对大部分人而言,这可以为个人节省房贷利息15%到45%的钱。”




房贷利息税前抵扣的作用,由此可见一斑,真的不是个小数哦!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这不失为一项重大利好。那么个税抵扣房贷什么时候可以落地实施呢?贾康表示“至于进展,要看个税改革的时间,中央要求的时间是1年左右,但今年可能赶不上了。”


个税抵扣房贷,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鸿基房产」


作为我省第一家专业房屋置换中介服务机构

鸿基房产至今已有十五年历史

历年来,累积为十万个南昌家庭提供了房产交易服务

对选择鸿基房产成交的众多客户而言

鸿基安全便捷的交易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选择鸿基,选择放心”是每一位客户共同的体验

鸿基房产也不断用自己的努力

践行自己的承诺!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