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2016鸿基房产精英战将训练营!

时间:2016-08-30

    摘要:作风优良才能塑造英雄战队作风松散可以击垮常胜之师2016鸿基房产精英战将训练残酷登场挑战你的极限,颠覆你的想象在历练中选择坚强,在崩溃中浴火重生近两百经纪人齐齐上阵铁血教练霸气登场晨训烈日灼烧着肌肤,汗水浸透了衣背,干劲却依旧十足!抱着改变的决心、必胜的信念,毫不抱怨,坚决服从!我们为吃苦而来,为改变而来!一起跑起来,精神打起来,气氛嗨起来!活力四射、激情似火~登山大比拼烈日当头、山高路陡,困难在想象中越来越大!互相鼓励、患难与共,困难在实践中越来越小。想过退缩、想过放弃,但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拖后腿、不愧对集体;不抛弃、不放弃,因我们是一个团队,团结互助,一定能登顶!勇闯大魔王面对强大的敌人,胆怯?退缩?不!我是鸿基最优秀的员工,我一定要通过!一次次声嘶力竭,一次次无情拒绝,泪水从眼眶蹦出,心智备受摧残!于绝望中爆发,于崩溃中重生!勇闯大魔王,我才是最优秀的,我才是!力拔山兮气盖世!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扭成一股绳,你我一同拼搏,就无惧任何挑战!秀我团队风采两天一夜的训练,各团队全身心投入,竭尽所能,不遗余力。苦练士气展示,排练通宵达旦,凌晨4点入睡不算晚,凌晨6点起床算不了早。我们


作风优良才能塑造英雄战队

作风松散可以击垮常胜之师

2016鸿基房产精英战将训练残酷登场

挑战你的极限,颠覆你的想象

在历练中选择坚强,在崩溃中浴火重生



近两百经纪人齐齐上阵


铁血教练霸气登场



晨训


烈日灼烧着肌肤,汗水浸透了衣背,干劲却依旧十足!抱着改变的决心、必胜的信念,毫不抱怨,坚决服从!我们为吃苦而来,为改变而来!




一起跑起来,精神打起来,气氛嗨起来!活力四射、激情似火~





登山大比拼


烈日当头、山高路陡,困难在想象中越来越大!互相鼓励、患难与共,困难在实践中越来越小。想过退缩、想过放弃,但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拖后腿、不愧对集体;不抛弃、不放弃,因我们是一个团队,团结互助,一定能登顶!





勇闯大魔王


面对强大的敌人,胆怯?退缩?不!我是鸿基最优秀的员工,我一定要通过!一次次声嘶力竭,一次次无情拒绝,泪水从眼眶蹦出,心智备受摧残!于绝望中爆发,于崩溃中重生!勇闯大魔王,我才是最优秀的,我才是!




力拔山兮气盖世!


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扭成一股绳,你我一同拼搏,就无惧任何挑战!




秀我团队风采


两天一夜的训练,各团队全身心投入,竭尽所能,不遗余力。苦练士气展示,排练通宵达旦,凌晨4点入睡不算晚,凌晨6点起床算不了早。



我们夺冠啦!


经过两天一夜痛苦的洗礼,优秀个人与团队脱颖而出。训练的艰苦、心灵的煎熬,即刻化作甜蜜的回忆!


拔河冠军团队



士气展示冠军团队


个人标兵



总冠军


辜总总结发言



残忍的惩罚


奋力争胜我们做到了,敢做敢当我们也做到了!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失败,并坦然接受惩罚。竞争是残酷的,冠军只有一个,人最大的挑战就是突破自我,积极参训,奋力拼搏,来到这里,你已赢过许多人!






训练圆满结束了!历尽艰辛,没有倒下,备受煎熬,依旧坚挺!那些没有击垮我的,将使我更加坚强!每一次痛苦的洗礼都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蜕变,每一次艰苦卓绝的经历,都将成为成功的垫脚石。从训练营走出去,更强大、更努力,离成功更近一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