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鸿基微营销公开课来了!

时间:2016-11-17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以其海量用户、实时互动的优势,正成为营销利器。微信营销,这种以分众和精众市场为目标诉求的营销模式,是继微博之后的又一新兴营销渠道。16日15:30,六战区区经熊卿博在总部五楼会议室开展微营销公开课,给各位经纪人分享微信营销的经验,旨在最大限度地扩大客户源,获取精准市场信息,更专业、直接、高效地签单。从如何吸粉开发房源、客源,正确使用微信推广到有效地与客户沟通,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了。看小伙伴们在课堂上的认真劲,可见大家的求知欲及事业心有多强!记笔记的节奏不能停,纸笔不够,手机来凑!来不及记录,就用手机拍下来吧~各位经纪人要善于依托微信渗透个人现实社交圈,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充分利用这个一对多互动的自媒体平台服务于客户。“内容为王”的传播时代,微信营销讲究的是精准营销,我们不一味地推送各种硬广告,相反,我们会坚持不断地以真诚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的服务去吸引新客户和维系老客户,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

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以其海量用户、实时互动的优势,正成为营销利器。微信营销,这种以分众和精众市场为目标诉求的营销模式,是继微博之后的又一新兴营销渠道。

16日15:30,六战区区经熊卿博在总部五楼会议室开展微营销公开课,给各位经纪人分享微信营销的经验,旨在最大限度地扩大客户源,获取精准市场信息,更专业、直接、高效地签单。


从如何吸粉开发房源、客源,正确使用微信推广到有效地与客户沟通,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了。


看小伙伴们在课堂上的认真劲,可见大家的求知欲及事业心有多强!


记笔记的节奏不能停,纸笔不够,手机来凑!来不及记录,就用手机拍下来吧~


各位经纪人要善于依托微信渗透个人现实社交圈,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充分利用这个一对多互动的自媒体平台服务于客户。“内容为王”的传播时代,微信营销讲究的是精准营销,我们不一味地推送各种硬广告,相反,我们会坚持不断地以真诚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的服务去吸引新客户和维系老客户,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