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鸿基妹子要跑马拉松啦!

时间:2016-11-19

    摘要: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最直接的方式便是奔跑。万众瞩目的南昌首届国际马拉松将于明天激情开跑。届时将会有15000名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跑友,集聚南昌秋水广场“用脚步丈量英雄城”。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中有50多名国外优秀马拉松运动员,阵容强大、场面盛大!就在所有南昌市民期待赣马的到来,我们鸿基人更期待的是鸿基家人的参赛。这两位家人就是行政部的李思和运管部的瞿畅。就在明天,她们将要迎战迷你马拉松。鸿基的这两位妹子,看似柔弱实则刚强。做得了行政管理工作,还跑得了国际马拉松,巾帼不让须眉啊!还有一个好消息!为助力马拉松赛,鸿基届时将派志愿者前往赛道沿线布点,给参赛选手助威,以及为围观群众提供服务!结语:马拉松的意义,不在输赢,而在于享受从起点拼搏到终点的奔跑过程。马拉松精神的精髓是挑战极限、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这种精神,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难能可贵。亲爱的家人们,让我们一道参与到马拉松中来,学习这种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最直接的方式便是奔跑。万众瞩目的南昌首届国际马拉松将于明天激情开跑。届时将会有15000名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跑友,集聚南昌秋水广场“用脚步丈量英雄城”。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中有50多名国外优秀马拉松运动员,阵容强大、场面盛大!

1.png


就在所有南昌市民期待赣马的到来,我们鸿基人更期待的是鸿基家人的参赛。这两位家人就是行政部的李思和运管部的瞿畅。就在明天,她们将要迎战迷你马拉松。

initpintu_副本.jpg


鸿基的这两位妹子,看似柔弱实则刚强。做得了行政管理工作,还跑得了国际马拉松,巾帼不让须眉啊!

IMG_0583_副本.jpg


还有一个好消息!

为助力马拉松赛,鸿基届时将派志愿者前往赛道沿线布点,给参赛选手助威,以及为围观群众提供服务!


结语:马拉松的意义,不在输赢,而在于享受从起点拼搏到终点的奔跑过程。马拉松精神的精髓是挑战极限、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这种精神,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难能可贵。亲爱的家人们,让我们一道参与到马拉松中来,学习这种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