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鸿基】伤痛无情,鸿基有爱!

时间:2016-11-29

    摘要:17岁的少年,本该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徜徉书海;17岁的少年,本该在欢声笑语的操场上释放青春。 17岁,是一个人最好的年纪,本该和所有美好的事情相关联。然而就在我们身边,17岁的鸿基家人——二大区联泰尚城店经纪人李辉却要承受这个年龄不该承受之重。今年9月30日,李爸爸在工地上工作时发生意外,导致腰椎体爆裂性骨折,累及椎管、腰椎退变,若是得不到妥善的治疗将失去劳动力。李辉出生在农村家庭,本身家里经济状况就不好,李爸爸的意外犹如晴天霹雳,原本温馨幸福的家庭顿时阴云密布。经过一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医生建议李爸爸先行在家卧床休养,前期治疗费用已经花了好几万,后续治疗还需要大笔费用,对这个本就并不宽裕的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天文数字。李妈妈要在家照顾李爸爸,根本就没有经济来源,加上还有个上小学的小女儿,李家所有的经济来源和家庭重担落在了李辉肩上。伤痛无情,鸿基有爱。鸿基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位鸿基员工都是这个家庭中重要的一份子,得知李辉家的情况后,二大区的各位领导帮李辉申请到鸿基房产爱心基金。24日感恩节那天,二大区区经茅韡、区经助理梁炜、行政部主管吴云、联泰尚城店店长黄志明等一行人来到李辉

17岁的少年,本该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徜徉书海;17岁的少年,本该在欢声笑语的操场上释放青春。 

17岁,是一个人最好的年纪,本该和所有美好的事情相关联。然而就在我们身边,17岁的鸿基家人——二大区联泰尚城店经纪人李辉却要承受这个年龄不该承受之重。今年9月30日,李爸爸在工地上工作时发生意外,导致腰椎体爆裂性骨折,累及椎管、腰椎退变,若是得不到妥善的治疗将失去劳动力。

李辉出生在农村家庭,本身家里经济状况就不好,李爸爸的意外犹如晴天霹雳,原本温馨幸福的家庭顿时阴云密布。经过一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医生建议李爸爸先行在家卧床休养,前期治疗费用已经花了好几万,后续治疗还需要大笔费用,对这个本就并不宽裕的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天文数字。李妈妈要在家照顾李爸爸,根本就没有经济来源,加上还有个上小学的小女儿,李家所有的经济来源和家庭重担落在了李辉肩上。

伤痛无情,鸿基有爱。鸿基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位鸿基员工都是这个家庭中重要的一份子,得知李辉家的情况后,二大区的各位领导帮李辉申请到鸿基房产爱心基金。24日感恩节那天,二大区区经茅韡、区经助理梁炜、行政部主管吴云、联泰尚城店店长黄志明等一行人来到李辉家探望李爸爸,并把3000元鸿基爱心基金交给李爸爸。

initpintu_副本.jpg

人生仅此一次,生命何其脆弱!一场意外,就能让一个家庭陷入绝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没有谁能够脱离亲友孤立地生存下来,但总会有某个生命因为某种意外在生命线上挣扎。或许我们的爱心对于高昂的医疗费用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便可以让这个朝气蓬勃的少年重现灿烂笑容,让这个贫苦悲痛的家庭感受到阵阵暖流。我们坚信:点滴关怀可以让一个家庭阳光如初,十指相扣的力量定能战胜一切困难!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