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鸿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鸿基在行动!

时间:2016-12-02

    摘要: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呼吁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为迎接这一节日的到来,鸿基房产志愿者来到南昌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实验学校(南昌市育智学校)开展公益捐赠活动。12月2日,鸿基房产举办了一场以“冬日暖阳,情满人间——鸿基房产携手南昌市育智学校,共度国际残疾人日”为主题的慰问捐赠活动。总经理辜总、人资总监余总、企划中心姜经理以及鸿基志愿者等一行人带着节日礼包来到南昌西湖区育智学校慰问智障儿童,并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捐赠书包和现金红包。江西教育电视台对此活动全程采访报道。育智学校刘校长陪同辜总、余总来到活动室席上,鸿基总经理辜总对公司做了简短介绍,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中来,让更多的人学会以爱人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关爱弱势群体,是鸿基感恩、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未来鸿基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将爱一直延续下去。随后育智学校刘校长上台对辜总和鸿基志愿者表示了深深的感谢。辜总和刘校长上台致辞最后,鸿基志愿者把节日礼包发放到在座所有的小朋友手中,还对20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捐物捐款这场公益捐赠活动让智障儿童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呼吁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为迎接这一节日的到来,鸿基房产志愿者来到南昌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实验学校(南昌市育智学校)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PGT$~R2HFE56@79S]B`$XVR.png

12月2日,鸿基房产举办了一场以“冬日暖阳,情满人间——鸿基房产携手南昌市育智学校,共度国际残疾人日”为主题的慰问捐赠活动。总经理辜总、人资总监余总、企划中心姜经理以及鸿基志愿者等一行人带着节日礼包来到南昌西湖区育智学校慰问智障儿童,并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捐赠书包和现金红包。江西教育电视台对此活动全程采访报道。

辜总校长_副本.jpg

育智学校刘校长陪同辜总、余总来到活动室

席上,鸿基总经理辜总对公司做了简短介绍,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中来,让更多的人学会以爱人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关爱弱势群体,是鸿基感恩、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未来鸿基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将爱一直延续下去。随后育智学校刘校长上台对辜总和鸿基志愿者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辜总校长致辞.jpg

辜总和刘校长上台致辞


最后,鸿基志愿者把节日礼包发放到在座所有的小朋友手中,还对20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捐物捐款这场公益捐赠活动让智障儿童感受到来自鸿基房产和社会的关怀。

礼包派送.jpg

鸿基志愿者给在座所有小朋友发送慰问品


捐赠书包.jpg

鸿基房产领导和学校校长给家庭贫困学生发放书包和钱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鸿基作为南昌本土的房产中介公司,一直都以关爱弱势群体为己任,传播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鸿基房产对育智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更彰显了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期望。

爱是鸿基的大业,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都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无论是公司内部的鸿基爱心基金,还是外部的各种公益爱心活动,鸿基始终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这次慰问捐赠活动,在寒冷的冬季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