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便是成功!

时间:2016-12-05

    摘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苏联)奥斯特洛夫斯基恍然间,2016年只剩下最后二十几天了,是不是觉得日子过得很快,是不是发现时间不够用了?当你在社交网络吐槽“2016就要结束了,而我还有很多事没来得及做”的时候,青春家园店的小伙伴们一个个都在奋力工作的路上,青春那么美好,哪有时间去浪费?很多时候,喜欢感时伤怀的人都是因为在逝去的时光里留有遗憾,或因碌碌无为虚度青春,或因年轻气盛伤了最亲的人。区域冠军团队——青春家园店青春——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是一个人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竭力为客户服务,用真诚去赢得客户信赖,或许所做的努力不一定能够得到理解,重要的是自己真正地用心做了,便无愧于心。敢想敢做、敬业拼搏、迎难而上,青春家园店的小伙伴们把青春演绎得淋漓尽致。青春——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是一个人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竭力为客户服务,用真诚去赢得客户信赖,或许所做的努力不一定能够得到理解,重

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

——(苏联)奥斯特洛夫斯基

恍然间,2016年只剩下最后二十几天了,是不是觉得日子过得很快,是不是发现时间不够用了?当你在社交网络吐槽“2016就要结束了,而我还有很多事没来得及做”的时候,青春家园店的小伙伴们一个个都在奋力工作的路上,青春那么美好,哪有时间去浪费?


很多时候,喜欢感时伤怀的人都是因为在逝去的时光里留有遗憾,或因碌碌无为虚度青春,或因年轻气盛伤了最亲的人。

684051927195760017.jpg

区域冠军团队——青春家园店

青春——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是一个人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竭力为客户服务,用真诚去赢得客户信赖,或许所做的努力不一定能够得到理解,重要的是自己真正地用心做了,便无愧于心。敢想敢做、敬业拼搏、迎难而上,青春家园店的小伙伴们把青春演绎得淋漓尽致。



青春——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是一个人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竭力为客户服务,用真诚去赢得客户信赖,或许所做的努力不一定能够得到理解,重要的是自己真正地用心做了,便无愧于心。敢想敢做、敬业拼搏、迎难而上,青春家园店的小伙伴们把青春演绎得淋漓尽致。

团队风采.jpg团队风采


青春的鸿基人,总是充满奔放的热情,如暖春里百花争妍,总是充满一切生的希望。生活上的不如意,工作上的不称心,这都不是事!目标坚定的鸿基人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用心服务客户!聪慧的鸿基人知道,天下没有哪条路能够一直平坦,唯有卸下包袱、放开心态去享受工作、热爱生活,才能于付出中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谁说女子不如男?青春家园店里的女子个个都是生活工作两不误的人生大赢家。


与鸿基的故事

加盟鸿基8年来,店长罗俊一手把团队建设强大,也见证了公司规模不断壮大。从一开始的懵懂到现在的成熟,一路上免不了会遇到很多挫折,遭受各种打击和不理解,但罗店长坚信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便是成功。尽管期间屡创佳绩,要求严格的罗店长却始终感觉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希望自己和团队可以做的更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屋交易服务,也用自身的专业去帮助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489720667407064072.jpg


心思.jpg

极致,始于细微


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我们还可以有梦想,还可以去奋斗。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奋斗让我们改变命运!在奋斗的路上,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力。努力和效果之间,永远有一段距离,成功或失败就在于你能不能坚持挺过这段无法估计的距离。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