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工作了三年的你处在什么状态?

时间:2016-12-07

    摘要:这个社会,不管做什么,都逃不过“认真”二字,只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去做一件事,假以时日必定会有一番成就,只是很少有人能够一直坚持下去。“三年不挪窝,升职加薪机会多!”这是在大学毕业生之间广为流传的一句话。三年是个收获的时间节点,职场新人经过三年的磨合,积累了足够的资本,已经能够明确自己的事业规划。有人工作三年后,依旧没能升职加薪,也有人在三年的时间里实现了很多人奋斗十几年都没能实现的目标。在鸿基就有这么一位小伙子,工作三年,从刚入职场的迷茫到现在的目标清晰,一步步地实现了买车买房梦。他就是:新力都荟店店长程佳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环境对人的成长至关重要,所以人常说,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得和什么样的人成为朋友。当一个人处在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和氛围中,便会用心去体会、去担当。程佳斌说自己之所以能有现在的成就,是因为公司给自己提供平台,还遇上贵人——象湖平安店的彭垒,是他教会自己成长。很多时候,人总是只看到别人取得的成就,而忽视了其背后付出的努力。这三年来,所经历的种种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体会,尽管很艰辛,好在坚持下来了。尽心尽力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派单、驻守、带看、谈判、签约、过户

这个社会,不管做什么,都逃不过“认真”二字,只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去做一件事,假以时日必定会有一番成就,只是很少有人能够一直坚持下去。

“三年不挪窝,升职加薪机会多!”这是在大学毕业生之间广为流传的一句话。

QQ截图20161207171249.png

三年是个收获的时间节点,职场新人经过三年的磨合,积累了足够的资本,已经能够明确自己的事业规划。

有人工作三年后,依旧没能升职加薪,也有人在三年的时间里实现了很多人奋斗十几年都没能实现的目标。在鸿基就有这么一位小伙子,工作三年,从刚入职场的迷茫到现在的目标清晰,一步步地实现了买车买房梦。他就是:新力都荟店店长程佳斌。

1212.jpg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环境对人的成长至关重要,所以人常说,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得和什么样的人成为朋友。当一个人处在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和氛围中,便会用心去体会、去担当。程佳斌说自己之所以能有现在的成就,是因为公司给自己提供平台,还遇上贵人——象湖平安店的彭垒,是他教会自己成长。

很多时候,人总是只看到别人取得的成就,而忽视了其背后付出的努力。这三年来,所经历的种种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体会,尽管很艰辛,好在坚持下来了。尽心尽力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派单、驻守、带看、谈判、签约、过户、交割等工作都要风雨无阻地进行。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见鸿基人的诚心诚意,这只是所有鸿基经纪人的一个缩影。

新力2_副本00.jpg

鸿基,是个有爱的大家庭,所有员工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正是因为鸿基人有爱、有担当、有服务意识,这个大家庭才会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才能升起一颗颗新星。 

团队业绩

片区九月亚军团队:10单


片区十月亚军团队:14单


片区十一月亚军团队:10单


仅次于象湖平安店!

2017年目标

门店业绩公司前3,个人换辆奔驰GLC


与鸿基的故事

最初程佳斌在象湖平安店做置业顾问,自2013年5月入职公司以来一直业绩突出,在2014年公司全体职业顾问年度排名中位列第11名。两年后和恩师彭垒合伙开象湖平安二店,为突破自己、挑战更高目标,2016年8月程佳斌自己的门店——新力都荟店开张了!

投入到一份自己喜欢的事情中去,不要总想着回报,不要总想着赢得别人的赞同和褒奖。当你真正能够坚持下去,并保持良好的心态时,那么迷茫就会渐行渐远!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