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冲刺,你是选择坐等机会还是创造机会?

时间:2016-12-08

    摘要:时间悄然进入12月,随行的还有雾霾,持续十天仍“灰”散不去。气温是回升了,然而霾锁洪城,大家能不出门就不要出门了。然而有一群人,明知城有霾,偏向霾里行,他们就是二大区的家人。雾霾天,他们仍然外出派单和驻守,主动走出门,在大街小巷给市民提供房源最新信息、介绍近期市场行情。12月的南昌暖意浓浓,我们鸿基人对工作更是激情饱满、干劲十足,在各个路口用满腔的热情给市民提供服务。快看,就是他们,身处“霾”伏圈依然坚守岗位派单驻守,是地产销售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成本低效果好的方式之一。一方面可以让市民知晓最新的政策信息和市场信息,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另一方面可以挖掘潜在客户资源,提高来访量和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对新入职的经纪人来说,还是个锻炼自己心理素质、提高胆量的好机会。可能你努力了也没能得到想要的结果,但如果不努力,就什么都收获不到。量变才能引起质变,成功的秘诀在于坚持不懈!你之所有一无所获,不是因为你不努力,而是因为你不够努力!检验成果的时候到了......你是“坐”房产中介服务,还是“做”房产中介服务?天赐良机不可失,坐失良机才可惜,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慵懒地坐在办

时间悄然进入12月,随行的还有雾霾,持续十天仍“灰”散不去。气温是回升了,然而霾锁洪城,大家能不出门就不要出门了。


t0130e8b0c7cc72a47c.gif

然而有一群人,明知城有霾,偏向霾里行,他们就是二大区的家人。雾霾天,他们仍然外出派单和驻守,主动走出门,在大街小巷给市民提供房源最新信息、介绍近期市场行情。12月的南昌暖意浓浓,我们鸿基人对工作更是激情饱满、干劲十足,在各个路口用满腔的热情给市民提供服务。

驻守.jpg

快看,就是他们,身处“”伏圈依然坚守岗位

派单驻守,是地产销售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成本低效果好的方式之一。一方面可以让市民知晓最新的政策信息和市场信息,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另一方面可以挖掘潜在客户资源,提高来访量和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对新入职的经纪人来说,还是个锻炼自己心理素质、提高胆量的好机会。

可能你努力了也没能得到想要的结果,但如果不努力,就什么都收获不到。量变才能引起质变,成功的秘诀在于坚持不懈!你之所有一无所获,不是因为你不努力,而是因为你不够努力!


检验成果的时候到了......


成果.jpg


你是“坐”房产中介服务,还是“做”房产中介服务?

天赐良机不可失,坐失良机才可惜,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慵懒地坐在办公室里是等不来业绩的,只有勤快地用实际行动去做,才是真正地服务,才会有赢得客户信任的机会。当然,提供优质的服务除了要耐心、用心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外,更注重客户服务体验及服务过程中与客户的情感交流。


111.jpg

二大区区经鼓励区域内小伙伴们外出驻守,主动出击


外出派单驻守是开发房源的有效途径,开发是业绩之母,没有开发,一切都是空谈!要谨记一点:机会也不是等来的,而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只有勤奋努力、主动出击,才能给自己创造打动人心的机会!


2016年最后一个月都已经过去一周了,岁末收官大战接近尾声,每一位鸿基人都在做最后的冲刺。有压力才有动力,2016年里的时间所剩不多,小伙伴们可要加油哟!期待收官大会上大伙儿的可喜业绩!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