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原来你还在这里!

时间:2016-12-09

    摘要: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噢,你也在这里吗?”——张爱玲遇见,是一种缘分,是一种难言的情怀,更是灵魂与灵魂擦出的火花!每一个相遇都会有一个动人的故事那么与鸿基的相遇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洛阳东路店一走进洛阳东路店小伙伴们就在忙碌着接待、登记、回访......电话铃声紧跟鸿基人的工作节奏根本就停不下来虽然门店工作人员不多但小伙伴们的工作热情不减↓↓10月第四周周冠军团队——洛阳东路店的日常“噢,原来你还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在鸿基成功卖出联泰香域滨江一套江景房的付大姐,今天再次来到鸿基洛阳东路店和店助熊惠云签署了委托协议书。付大姐和熊店助是旧识,再次相遇付大姐惊喜地说道:噢,原来你还在这里呀!成功在鸿基挂牌房源的付大姐说这次的房子之所以在鸿基挂牌,是因为之前的房源在好几家中介公司挂牌,但最后在鸿基卖掉了,鸿基的服务很好,能够很好地协调房主和房客的利益。付大姐签署委托协议洛阳东路店里的置业顾问大多是工作了十年以上的资深置业顾问他们的专业水平服务态度以及业务能力已经不需要用华丽的语言来包装、宣传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遇见,是一种缘分,是一种难言的情怀,更是灵魂与灵魂擦出的火花!


每一个相遇

都会有一个动人的故事

那么与鸿基的相遇

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t015758357d0f3fcce1.gif


洛阳东路店


一走进洛阳东路店

小伙伴们就在忙碌着

接待、登记、回访......

电话铃声紧跟鸿基人的工作节奏

根本就停不下来


虽然门店工作人员不多

但小伙伴们的工作热情不减

洛阳.jpg

10月第四周周冠军团队——洛阳东路店的日常


“噢,原来你还在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在鸿基成功卖出联泰香域滨江一套江景房的付大姐,今天再次来到鸿基洛阳东路店和店助熊惠云签署了委托协议书。付大姐和熊店助是旧识,再次相遇付大姐惊喜地说道:噢,原来你还在这里呀!


成功在鸿基挂牌房源的付大姐说这次的房子之所以在鸿基挂牌,是因为之前的房源在好几家中介公司挂牌,但最后在鸿基卖掉了,鸿基的服务很好,能够很好地协调房主和房客的利益。


洛阳东路店1 (1)_副本.jpg

付大姐签署委托协议


洛阳东路店里的置业顾问

大多是工作了十年以上的

资深置业顾问

他们的专业水平

服务态度

以及业务能力

已经不需要用华丽的语言

来包装、宣传

因为

客户的选择和口碑

就是最好的宣传


t01c8cfd27182643f2f.gif


洛阳东路店的小伙伴们

绝对是低调的行动派

每一个人都那么认真

尽心尽责地用心服务客户

这种担当和魄力

在鸿基人身上展现得

淋漓尽致

洛阳东路店 (4)_副本.jpg


对工作认真负责

在洛阳东路的家人们看来

是最寻常不过的事

遇见鸿基

日子才这么充实

生活才这么有意义

因为热爱

所以激情无限


洛阳东路店 (2)_副本.jpg


回顾2016

店长李红用一句话作总结

这一年里做得还不够好

下一年要做得更好



2017年年度目标

新展望

团队业绩:100单

公司前三强


人生本是一场漂泊的旅行,遇上了谁都是场美丽的意外!与鸿基的相遇,是所有意外中最惊喜的那一个!这里是客户获得满意服务的选择,更是鸿基家人实现梦想和人生价值的舞台。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