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位鸿基家人要开十家门店,是不是很期待?

时间:2016-12-13

    摘要:2016年仅剩最后十八天,岁末收官渐近,这就意味着2016年工作即将结束,也意味着2017年工作即将开始。在上周的全体店长会议上,辜总谈到的“鸿基梦”,是公司团体的梦想,更是员工个人的梦想。为实现这一梦想,鸿基家人正齐心奋斗着江信嘉园店九十联动周冠军团队——江信嘉园店当你专注于某件事时,你就离成功近了一步鸿基人的心太满,满得装不下任何的迟疑所以只能坚定目标,一步步前行不管炎日还是寒冬,不论健康还是生病鸿基人都坚持在岗位,风雨无阻所有的付出都只为给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鸿基是个展示才能的大平台在这里,每一个想要成长的人都可以得到锻炼梦想从这里起航与鸿基的故事★  03年入职,05年开第一家店,在鸿基至今已有13年★  江信嘉园店是张庆华店长开的第6家门店张店长说之所以选择并看好鸿基,是因为自己对鸿基的博爱精神深有感触,因为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工作起来才会满怀激情。十三年来,鸿基大家庭里带给他很多温暖,张店长一直坚持做的就是给员工和客户带来温暖。感恩文化是鸿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感恩之心待人接物,带着感恩的心服务客户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态

2016年仅剩最后十八天,岁末收官渐近,这就意味着2016年工作即将结束,也意味着2017年工作即将开始。


在上周的全体店长会议上,辜总谈到的“鸿基梦”,是公司团体的梦想,更是员工个人的梦想。


为实现这一梦想,鸿基家人正齐心奋斗着


江信嘉园店


3.png


九十联动周冠军团队——江信嘉园店


当你专注于某件事时,你就离成功近了一步

鸿基人的心太满,满得装不下任何的迟疑

所以只能坚定目标,一步步前行

江信 (1).jpg


不管炎日还是寒冬,不论健康还是生病

鸿基人都坚持在岗位,风雨无阻

所有的付出

都只为给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

江.jpg


鸿基是个展示才能的大平台

在这里,每一个想要成长的人都可以得到锻炼

梦想从这里起航



与鸿基的故事

  03年入职,05年开第一家店,在鸿基至今已有13年

  江信嘉园店是张庆华店长开的第6家门店


张店长说之所以选择并看好鸿基,是因为自己对鸿基的博爱精神深有感触,因为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工作起来才会满怀激情。十三年来,鸿基大家庭里带给他很多温暖,张店长一直坚持做的就是给员工和客户带来温暖。



感恩文化是鸿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以感恩之心待人接物,带着感恩的心服务客户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态去工作,不仅是因为知恩图报是美德,更是因为我们在感恩的同时也在传播着仁爱。

initpintu_副本.jpg

怀着感恩的心情去生活,让自己快乐,更让别人感到快乐。


2017年年度目标

新展望

门店职工人数:20人

团队业绩:150单

开店10家

公司前三强



要开十家门店,想想都好激动呢


有非凡的志向,才会有非凡的成就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江信 (3).jpg

坚持下去,成功就在下一个转角等着你

人生再平淡无奇,也要努力工作认真生活、待人真诚保持微笑

前路再曲折漫长,也要永怀希望决不绝望、心怀感恩乐观向上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