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票开售,返乡置业还会远吗?

时间:2016-12-17

    摘要: 2016/12/17  星期六2017年春运起止时间2017年1月13日至2月21日(农历12月16日至农历正月25日)12月15日,2017年春运火车票网络预售开始,这也就意味着将有一大批漂泊在他乡的游子返乡。返乡除了亲友团聚,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置业。然而对于常年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返乡置业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找房产中介不失为明智的选择。那么,怎样才能在短期内轻松愉快地置业呢?1深入了解家乡的房产市场行情在外拼搏多年的你,可能对家乡的贷款和购房政策不熟悉,那么就需要提前做好功课,或通过亲友获取市场信息。2选定地段地段对于置业是极为重要的,不但关系着居住、出行的便利性,还关系到日后房屋的升值空间。3选择大品牌房企和中介大品牌房企和中介可以保证房源的品质,多年在外难免不清楚现状,大品牌中介则可以为你提供优质专业服务,还省去东奔西跑的辛苦。4周边配套细考察要仔细考察楼盘周边的医院、学校、商场、银行、公园等配套设施,以及小区内部配置和绿化情况。5户型要多方面综合考虑中国人讲究住宅风水,也为提升入住后的舒适感,选择户型要把房屋形状、朝向、楼层等因素纳入考虑的范围。6

 2016/12/17  星期六

2017年春运起止时间

2017年1月13日至2月21日

(农历12月16日至农历正月25日)

QQ截图20161217142501_副本.jpg


12月15日,2017年春运火车票网络预售开始,这也就意味着将有一大批漂泊在他乡的游子返乡。返乡除了亲友团聚,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置业。然而对于常年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返乡置业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找房产中介不失为明智的选择。那么,怎样才能在短期内轻松愉快地置业呢?

QQ截图20161217141904.png


1
深入了解家乡的房产市场行情

在外拼搏多年的你,可能对家乡的贷款和购房政策不熟悉,那么就需要提前做好功课,或通过亲友获取市场信息。

2
选定地段

地段对于置业是极为重要的,不但关系着居住、出行的便利性,还关系到日后房屋的升值空间。

3
选择大品牌房企和中介

大品牌房企和中介可以保证房源的品质,多年在外难免不清楚现状,大品牌中介则可以为你提供优质专业服务,还省去东奔西跑的辛苦。

4
周边配套细考察

要仔细考察楼盘周边的医院、学校、商场、银行、公园等配套设施,以及小区内部配置和绿化情况。

5
户型要多方面综合考虑

中国人讲究住宅风水,也为提升入住后的舒适感,选择户型要把房屋形状、朝向、楼层等因素纳入考虑的范围。

6
预算资金经济适用

购房群体大多是年轻人,没有太多积蓄,政策调整后首付提高,加上后期装修也是一大笔费用,因此购房前要有足够的资金预算。

7
提前准备所需的证件材料

提请咨询好当地购房所需证件,夫妻双方结婚证、身份证、纳税证明、户口本等,尽可能准备齐全。

8
懂购房知识做行家

尽可能问清材料、配置和物业管理等相关详细情况,掌握小区内部设施和周边配套的使用动态。

(网络整理)


各种手续、证件拎不清?看着头晕?

别怕,买房找鸿基,再多手续也不怕。


全款?贷款?公积金买房?

鸿基用专业的态度为您提供最优方案!


证件多?手续杂?

从接受委托、带客看房、签约到按揭办证

鸿基房产有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


买房选鸿基,放心更省心!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