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鸿基房产】“鸿基梦·跨越大时代”2017年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1-19

    摘要:1月19日,鸿基房产以“鸿基梦·跨越大时代”为主题的2017年新春年会在博兰泽国际酒店四楼圆满落幕,公司总部和200多家门店员工千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欢聚时刻。大家长辜总在新春年会上致辞,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表达了对一直关心、支持鸿基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鸿基人的新春祝福。 看点01  视听盛宴鸿基房产2017年新春年会上,节目异彩纷呈,有青春活泼、灵动曼妙的灵魂之舞,也有热情洋溢

119日,鸿基房产以鸿基梦·跨越大时代为主题的2017年新春年会在博兰泽国际酒店四楼圆满落幕,公司总部和200多家门店员工千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欢聚时刻。大家长辜总在新春年会上致辞,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表达了对一直关心、支持鸿基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鸿基人的新春祝福。

wps4BD3.tmp.png

 

看点01  视听盛宴

鸿基房产2017年新春年会上,节目异彩纷呈,有青春活泼、灵动曼妙的灵魂之舞,也有热情洋溢、打动人心的天籁之音,更有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这些节目都是鸿基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精心准备的,整场年会都推人奋进,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看点02 颁奖典礼

十六年的励精图治,鸿基从最初的1家门店几名员工发展成了现在拥有200多家门店近千名员工的江西省领先的房产中介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人生价值平台。一大批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青年俊才,在这里形成了强大的爱岗敬业、团结精干、勇于创新的团队。年会上鸿基对工作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肯定和表彰,颁发了优秀管理者和部门、总部优秀员工、个人和门店年度业绩前二十、金融业绩前三、最具成长力团队等10个奖项。

 

 

 

优秀管理者

优秀部门

 

 

总部优秀员工

 

 

 

 

 

 

 

年度门店业绩二十强

 

 

最具成长力团队

 

 

年度金融业绩前三强门店

 

 

 

 

年度个人业绩前二十

 

 

年度区域优秀助理

 

 

开拓先锋奖

 

2016年,鸿基房产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份荣耀的背后,同样也隐含着鸿基人辛勤付出。此次新春年会除了展望机遇与挑战2017年,也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鸿基的广大新老客户。18:30,鸿基房产新春年会在压轴串烧舞蹈《大时代》中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鸿基房产必将勇往直前,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2017年,鸿基人将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辜总致辞

2016年,是鸿基经营转型、管理升级的关键性一年;也是营销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的一年。这一年,公司上下全员拼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化企业文化和制度流程建设,公司既定的战略目标得以全面实现

 

2017年新春年会上辜总表示鸿基将继续开拓新思路,大胆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和市场策略;不断推进软件建设,通过大数据实现各项工作的精准管理;努力提升员工满意度,完善团队人才流动和晋升机制,力争公司在2018年实现飞跃式发展,将鸿基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房产中介企业。

 

最后,辜总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及全体鸿基人一年里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7,公司全员将继续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诚心诚意地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