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群众 关爱弱势群体—— 鸿基房产总经理小年日进社区送温暖

时间:2017-01-20

    摘要:作为西湖区人大代表的鸿基房产总经理辜总,心系辖区困难群众,于小年当天再一次带着慰问品与慰问金走访慰问桃苑广厦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希望他们可以开心地过年。  在与社区办的交谈中,辜总了解了这些困难群众的详细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  在这些困难群众中,有的身患重病,有的孤苦无依,他们在接过辜总的慰问礼品后都十分激动,不住地向辜总道谢。  &nbs

作为西湖区人大代表的鸿基房产总经理辜总,心系辖区困难群众,于小年当天再一次带着慰问品与慰问金走访慰问桃苑广厦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希望他们可以开心地过年。

 

 

在与社区办的交谈中,辜总了解了这些困难群众的详细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

 

 

在这些困难群众中,有的身患重病,有的孤苦无依,他们在接过辜总的慰问礼品后都十分激动,不住地向辜总道谢。

 

 

 

 

工作忙碌的辜总托居委会工作人员把慰问金转交给困难群众

  

辜国华先生作为鸿基房产的总经理及西湖区人大代表,一直关注弱势群体,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这些需要帮助的人。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愿所有人都能安安稳稳、开开心心过大年。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