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房产】首期新店长提升训练营 我们携手并进

时间:2017-02-20

    摘要:2016年,我们硕果累累。2017年,我们继往开来。新的一年,我们带着初心、坚持做大做强门店。   2月13日,鸿基房产在总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首期新店长提升训练营,大家长辜总进行了相关分享。  大家长辜总现身说法分享经营之道 二手房交易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要在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就必须强化经营管理,店长作为门店管理

2016年,我们硕果累累。

2017年,我们继往开来。

新的一年,我们带着初心、坚持做大做强门店。

 

 

 

2月13日,鸿基房产在总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首期新店长提升训练营,大家长辜总进行了相关分享。

 

 

大家长辜总现身说法分享经营之道

 

二手房交易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要在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就必须强化经营管理,店长作为门店管理者需具备相应的基本素质。

 

 

 

尽管房产交易日益流程化规范化,二手房市场一直良性发展。然而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若想做大做强门店,则要懂得经营之道。

 


 

 

企业运营是一个庞大的管理系统,包括营销、交易、人资、财务等,各部门工作职责分工明确却又环环相扣,牵一发而动全身。

 

门店就是一个小型企业,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公司总部职能后台多方位全面保障门店运营。

 

 

人资余总帮助新店长明确自身角色定位

 

 

房源部为新店长解读公司房源管理条例

 

每家门店都是鸿基的一员,总部和门店利益相关、荣辱与共,公司将一直提供新店帮扶和老店支持政策,始终与门店伙伴同在。

 

2017年,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一起实现伟大的鸿基梦!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