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成就一切——致奋斗路上的鸿基人

时间:2017-02-20

    摘要:2015年9月入职鸿基,成为广场东的一名置业顾问。2016年,挺进年度个人业绩前五。一年多的时间,左朋从毫无行业经验的菜鸟成长为房产交易专家,完成了蜕变。 如果你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或者觉得差不多就行,你便很难突破自我、获得进步。如果你内心认同与热爱工作,工作便能还你优秀和卓越,上天从来不会亏待自觉的人。 因为心中充满期待,所以拥有无限力量,凡事都自觉 荣誉加身的背

2015年9月入职鸿基,成为广场东的一名置业顾问。

2016年,挺进年度个人业绩前五。

一年多的时间,左朋从毫无行业经验的菜鸟成长为房产交易专家,完成了蜕变。

 

如果你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或者觉得差不多就行,你便很难突破自我、获得进步。如果你内心认同与热爱工作,工作便能还你优秀和卓越,上天从来不会亏待自觉的人。


 

因为心中充满期待,所以拥有无限力量,凡事都自觉

 

荣誉加身的背后是默默付出的努力,因为做过十年的零售和分销,左朋的沟通能力很强。然而光会说还不够,还需要自觉和毅力。


 

工作上左朋始终坚持十二字方针:坚定信念、主动学习、注重方法


左朋最喜欢曾国藩先生的“谋后而定,行且坚毅”,虽然此前并没接触过这一行业,但决定从事房产中介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一旦拿定主意了就坚定不移地去执行,一直走不回头。

 

 

 

初入行时的左朋,虽然沟通能力不错,但业务知识尚缺。他说店长对自己的帮助很大,一遇到不懂的地方店长都会帮自己解答,平日里也会自觉关注行业知识,能够合理地安排时间。

 

 

店里例行晨会后,左朋就一直在和客户沟通,耐心解释每个细节

 

因为比别人多一份坚持、多一份真诚,除了每天一遍遍带看、回访,左朋还坚持和客户沟通互动,所以能够准确地了解客户需求,然后投其所好。

 

 

 

左朋带客户看房

 

房产交易金额动辄100多万,客户把这么重要的单子交给自己是因为认可自己,只有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满足他们的需求才对得起他们的信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店长评价

左朋在工作上一直兢兢业业,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会自觉地在朋友圈和客户互动。而他自身沟通能力也强,因为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所以客户对他的评价很高。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而团队的能力无限。唯有团队协同作战,集众人力量,才能实现自我价值,展现团队风采。

 

 

2016年度业绩前三团队

 

广场东的每一个人都很自觉,从不会因为私事而迟到早退,也能够很好地安排好自己的事。团队成员相互帮助、优势互补,团队才能愈加杰出。

 

个人成就团队,团队造就个人。

趁着年轻尽情挥洒激情,热爱工作,梦想就不再遥远。

愿所有的鸿基伙伴都能做一个自觉的人,从平凡走向卓越。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