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努力,叫邓志成

时间:2017-03-20

    摘要:“都说做置业顾问很辛苦,其实也没多辛苦,做什么工作都一样,付出多少收获多少。” ——五纬路店邓志成进入鸿基之前是一名摄影师,从没做过销售,更没有房产中介行业经验。一次买房经历,让邓志成接触到这一行业,也让他感觉到鸿基比同行要热情、专业,之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成为五纬路店的一员。  五纬路店  邓志成入职20天连签五单“做人做事要有原则,不要找任何借口。”&nbs

都说做置业顾问很辛苦,其实也没多辛苦,做什么工作都一样,付出多少收获多少。

 

——五纬路店邓志成


进入鸿基之前是一名摄影师,从没做过销售,更没有房产中介行业经验。一次买房经历,让邓志成接触到这一行业,也让他感觉到鸿基比同行要热情、专业,之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成为五纬路店的一员。

 

 

五纬路店  邓志成

入职20天连签五单

做人做事要有原则,不要找任何借口。

 

尽管对房地产行业、房产中介行业都一窍不通,但进入鸿基后,邓志成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主动学习业务知识。每次带客户看房都会提前做好功课,刚入职就为找到客户满意的房源跑五六趟象湖,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去找,不论刮风下雨。


随身携带的记事本是邓志成的标配

 

 

  

“做人做事要有原则,不要找任何借口。”邓志成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入职以来从没迟到早退过,对值晚班也没任何怨言。新员工入职的第一个月不用考核量化,但他还是主动地去完成量化任务,也肯花时间与客户沟通,把握客户心理。

 

 

记事本上满满的都是业务知识和技巧

 

作为新人,邓志成说自己只有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给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才能实现自我价值。在工作中多多少少都会有不如意的时候,但不能因此去抱怨,而是要把工作当成一种享受。

 


店长有话说:

门店人员管理基本上是放养,我能做的就是尽力给员工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快乐地工作。邓志成虽然入职不久,但是工作很努力、认真,自律性和理解能力都很强。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快速成长,拥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邓志成能够加盟公司开家新店,在行业中越走越远。

 

上周二邓志成值晚班时一个挑剔的客户找上门,带看多次后才看中其中一套房,邓志成只得临时约房东见面,在店长的协助下带客户和房东到公司签单,完成所有的后续事宜回家时已经是下半夜。

 

五纬路店团队风采


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帮助,任何优秀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团队。

 

世间的平坦路都被别人踏过,有时候我们会为自己选择一条路,在别人都按部就班的时候,选择特立独行。或许别人会觉得是胡作非为,因此开始退缩,但是别忘了当初自己选择这条路时的决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