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鸿基店长会”遇上“史上最严限购”......

时间:2017-03-20

    摘要:3月11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鸿基房产春节后的首场全体店长会议如期而至。“团队职业化”和“3.8限购限贷升级”是此次会议的两大亮点。  辜总讲话 辜总在店长会上再三强调行业规范化、团队职业化,打造核心竞争力,并提出“净化行业生态环境,让经纪人获得更有尊严”的目标,指出我们要从建立行业信用体系及规范行业行为等八个方面落实。 会上,辜总还以近代战争中以少胜多、


311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鸿基房产春节后的首场全体店长会议如期而至。团队职业化“3.8限购限贷升级是此次会议的两大亮点。

 

 

辜总讲话

 


辜总在店长会上再三强调行业规范化、团队职业化,打造核心竞争力,并提出净化行业生态环境,让经纪人获得更有尊严的目标,指出我们要从建立行业信用体系及规范行业行为等八个方面落实。

 

会上,辜总还以近代战争中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案例证明成功不在数量在于实力,同时向全体店长传达一种坚勇顽强的精神,强调心态的重要性。

 

 

交易中心邹总在会上详细解读3.8新政,并积极回答在座店长们提出的疑问。


3.8新政解读

 

一、最新购房资格

 

 

 

二、最新税费政策

1、非住宅

 

 

 

2、住宅

 

 

 

3、离婚、变更后房产个税

产权满五年,省内家庭唯一一套住宅,办理免个税手续。无税

未满五年、满五年不能免税:

   (评估价*面积-上手成本)*20%

例:王某婚后购50万(契税评估总价)80平方 米房屋,离婚变更至配合张某,现张某将该房出售,且该房未满五年,个税计算:

(现评估价7800*80平方米-25万房款-税费50%*20%

=624000-250000-2000*20%=74400

 

4、其他事项

以个人为单位计算房产。

省社保凭证仅限省机关单位。

退休人员社保到社保领取社保证明。

拆迁户一年内不受限

夫妻财产约定办理时间5+15个工作日

    费用:商品房80

               房改房2*面积

 

三、最新贷款政策

1、各大银行贷款政策

 

 

2、公积金贷款

 

 

 

_MG_9738.jpg

_MG_9726.jpg

_MG_9728.jpg

_MG_9730.jpg

_MG_9748.jpg

提问环节,店长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发问!

 

_MG_9409.jpg

人资中心余总就门店人员招聘问题做了详细分析,从招聘现状、店长培训及用人观念等方面帮助门店解决人员缺口问题。

 

_MG_9794.jpg

运管中心文总重申公司及门店经营规范化、形象职业化,强调工作状态中要严格执行5S标准。针对三四联动大会全体人员宣誓的十不承诺和违规操作,做了相关事件认定及处罚标准。

 

_MG_9827.jpg

营销中心王总在店长会上对各区域规模、业绩和产能进行了数据化分析,提出三四联动中要完成的三大目标,并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和行为标准。

 

_MG_9438.jpg

金融中心熊总宣导金融产品及激励政策。

 

 _MG_9716.jpg

_MG_9483.jpg

_MG_9718.jpg

认真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精神。

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然后付诸行动,这才是店长例会的意义。



 _MG_9854.jpg

_MG_9855.jpg

_MG_9859.jpg


会议结束之前,各战区区经向店长们分发《门店经营十不》推广单页,要求将单页张贴在门店玻璃门显眼处,届时区经会下门店检查。

 

2017年,是鸿基房产的经营提升年。在行业规范化、职业化的大趋势下,鸿基自始至终都注重自身职业形象和专业素养,严格要求各门店规范行为、塑造良好品牌形象。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