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东风劲,帆扬正给力——鸿基中高管理层培训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7-03-27

    摘要:2017年是鸿基的经营提升年,三四联动开启了新一轮的经营战局,各门店开足马力奋战一线,总部职能部门也马不停蹄地施行年初制定的年度经营战略目标。3月23日-24日,鸿基总部主题为《流程优化与再造》和《管理角色认知》的两场中高管理层学习培训会如约而至,此次培训由经营委员会组长水藏玺老师担任讲师,旨在明确工作方向、提升管理层的经营管理能力,推动个人及部门乃至整个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培训会会场培训会上管理

2017年是鸿基的经营提升年,三四联动开启了新一轮的经营战局,各门店开足马力奋战一线,总部职能部门也马不停蹄地施行年初制定的年度经营战略目标。

1.jpg

3月23日-24日,鸿基总部主题为《流程优化与再造》和《管理角色认知》的两场中高管理层学习培训会如约而至,此次培训由经营委员会组长水藏玺老师担任讲师,旨在明确工作方向、提升管理层的经营管理能力,推动个人及部门乃至整个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

0.jpg

微信图片_20170324145245.jpg

培训会会场

13.jpg

14.jpg

培训会上管理层围绕《流程优化与再造》和《管理角色认知》两大主题,结合公司实际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探讨和交流,共同为公司的发展献谋划策。

3.jpg

4.jpg

管理层们正聚精会神地听讲

2.jpg

7.jpg

5.jpg

6.jpg

培训会上分组讨论,集思广益,最先进的理念、最前沿的思想,在会议室中激情碰撞。


学校文化是鸿基三大文化中至关重要的部分,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生存下来,就必须要有综合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做支撑。相信在这两天一夜的学习后,公司管理层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相信在大家长辜总的带领下,鸿基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