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信箱开通,期待您的声音!

时间:2017-04-01

    摘要: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企业想要成功仅拥有一个运筹帷幄的领导团体是不够的,还需要来自门店一线、总部员工的声音不断进入这一核心团队,群力群策,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调动员工积极参与公司建设的积极性、畅通广大员工反映情况的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广大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搭建员工与总经理之间畅通的沟通平台,特此开通总经理信箱。鼓励全体鸿基人对公司业务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反映门

微信图片_20170329160817.png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企业想要成功仅拥有一个运筹帷幄的领导团体是不够的,还需要来自门店一线、总部员工的声音不断进入这一核心团队,群力群策,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调动员工积极参与公司建设的积极性、畅通广大员工反映情况的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广大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搭建员工与总经理之间畅通的沟通平台,特此开通总经理信箱。鼓励全体鸿基人对公司业务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反映门店及总部工作过程中的意见。

 

总经理信箱由总经理助理对所投信息进行收集整理,把员工的原始心声直接呈报给总经理,并根据总经理的批示,将具体事项交由相关责任部门落实。对于重点工作事项,将纳入督办程序,追踪、跟进落实情况,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建议采用实名形式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深入沟通并及时反馈处理情况。

 

搭建沟通平台,实现平等对话,共创美好未来。

1.png

不忘初心、尽心尽责

“总经理信箱”期待您的声音!


温馨提示

客户意见/建议请联系客服部 

 0791-86232788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