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你们拾到的不仅是手机,更是美德!

时间:2017-04-15

    摘要:师老给胡庆伟发短信表示感谢出门在外,难免会有疏忽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有过丢失东西的经历。如果丢失了手机,又或者你捡到了手机,你会怎么样呢?昨晚7点多抚生佳园店的邓玉龙和二七南路店的胡庆伟在公司楼下吃饭时捡到一部手机,原地等待一个小时后将手机无偿归还给失主。邓玉龙和胡庆伟事件回顾“当时我们在一家饭馆门前捡到一部手机,我们就在手机联系人里找到失主女儿的电话,告诉她捡到她爸爸的电话,让她来拿手机”,说起

I[U5[$SPXX@5[WBY)6%B6XL.png

师老给胡庆伟发短信表示感谢


出门在外,难免会有疏忽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有过丢失东西的经历。如果丢失了手机,又或者你捡到了手机,你会怎么样呢?


t011420e1f138685972.jpg


昨晚7点多抚生佳园店的邓玉龙和二七南路店的胡庆伟在公司楼下吃饭时捡到一部手机,原地等待一个小时后将手机无偿归还给失主。

1.jpg胡庆伟1_副本.jpg

邓玉龙和胡庆伟

事件回顾

“当时我们在一家饭馆门前捡到一部手机,我们就在手机联系人里找到失主女儿的电话,告诉她捡到她爸爸的电话,让她来拿手机”,说起昨天的拾金不昧,邓玉龙和胡庆伟都一带而过,觉得这都是很平常的小事。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


据师老描述,昨晚他和几位朋友一起在广场东路的一家餐馆吃完饭后不慎丢失手机,离开很久后才意识到手机丢了,就用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本以为手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捡到手机的两个小伙子会在那里等。


一部手机,

可能值不了多少钱,

但手机里面的信息和资料

对失主而言却是很重要的。

20150922070908672.png

失主师老先生说,

在拿回手机时,

想要给归还手机的两个小伙谢酬,

但被他们婉拒了。

临走,师老先生问他们要了名片,

也就有了一开始的截图。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鸿基人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维护现代年轻人形象


t01e496af982ec94d61.gif


为拾金不昧的两个小伙点赞!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