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温情|因为有你,我的四季都温暖如春!

时间:2017-04-29

    摘要:春天里的温暖 时间进入四月天,阵阵暖流赶走了三月里的阴霾。这股暖流除了回升的气温,还有来自鸿基大家庭的温情故事。因为这些温情故事,鸿基人的一年四季都温暖如春!店长群里的感谢信故事的开始是这样3月27日晚上八点,众鑫城上城店的新人宋功兰与房东和客户约好来总部签单,签约经理邬川全程陪同谈单近4个小时。当宋功兰的感谢信在店长群里流传的时候,邬川并不知情,直到从同事那里得知。他觉得签约部每天都在

春天里的温暖

 

时间进入四月天,阵阵暖流赶走了三月里的阴霾。这股暖流除了回升的气温,还有来自鸿基大家庭的温情故事。因为这些温情故事,鸿基人的一年四季都温暖如春!

微信图片_20170415141404.jpg

店长群里的感谢信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

3月27日晚上八点,众鑫城上城店的新人宋功兰与房东和客户约好来总部签单,签约经理邬川全程陪同谈单近4个小时。

QQ截图20170415143955.png


当宋功兰的感谢信在店长群里流传的时候,邬川并不知情,直到从同事那里得知。他觉得签约部每天都在重复做这些事情,自己只是用专业知识帮门店尽快把单子签下来。

微信图片_20170415114734_副本.jpg

14年如一日的坚守,来自门店伙伴的锦旗就是对自己工作最大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70415114602.jpg微信图片_20170415114626.jpg

微信图片_20170415114714.jpg

虽然签约经理加班加点是常事,特别是当晚班的签约经理经常需要加班到凌晨,但在新入职的经纪人看来,签约经理能够加班加点,放下自己的生活和家庭来协助自己签单,内心已是莫大的感动。

微信图片_20170415114742.jpg微信图片_20170415114752.jpg

微信图片_20170415114758.jpg

作为新人,对业务流程不是那么熟悉,这时候有个人陪自己协同作战是件很温暖的事。

无独有偶

还有一封来自抚河店的感谢信:

1.webp.jpg


新人邓爱英在总部参加培训期间,五大区区经和门店伙伴精诚合作,发挥1+1﹥2的团队协作效应,成功签单!

这种种温暖

看作是团队精神也好

当成是家庭文化也罢

都是鸿基企业文化的精华

也是鸿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发自新员工内心的声音

无疑是对鸿基家人工作

及公司文化最大的认可


在专业化分工越来越细的今天,单靠个人的力量无法应对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个人的能力有限,团队的力量却是无限的。无数个日夜,我们每个人尽心尽责,只为最大限度实现自身价值、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总结

最近看到的有一句话感触很深:“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他人的支持与帮助,心怀感恩才能快乐地工作,当然,回报你的还有更多成功的机会。鸿基是个大平台,因为同一个选择,我们相识相助相知,一起在鸿基广阔的天地里振翅翱翔,飞得更高更远!

最后,对所有奋战一线的门店伙伴们以及为门店服务的总部伙伴们说一声:


你们辛苦了!


PS:你的身边有什么温情故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有大红包的哟!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