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鸿基房产2017年第3期精英战将特训营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29

    摘要:2017年第3期精英战将特训营——雏鹰起飞4月25-26日,鸿基房产对120余名新员工进行了为期两天一夜的外训,以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及战,战之即胜”的铁血团队。在这两天一夜中,课程学习、户外挑战及拓展活动等特训项目,让学员在提升自身心理素质的同时,也培养了坚韧的毅力和坚定的意志力,并在此过程中增强团队协调力和凝聚力,形成一支适应市场环境的高效团队。课程学习或许你整日奔波忙碌,来不及细细思考人

_MG_8683.jpg

2017年第3期精英战将特训营

——雏鹰起飞

4月25-26日,鸿基房产对120余名新员工进行了为期两天一夜的外训,以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及战,战之即胜”的铁血团队。

在这两天一夜中,课程学习、户外挑战及拓展活动等特训项目,让学员在提升自身心理素质的同时,也培养了坚韧的毅力和坚定的意志力,并在此过程中增强团队协调力和凝聚力,形成一支适应市场环境的高效团队。


课程学习

或许你整日奔波忙碌,来不及细细思考人生和未来,在刘大区的课程上你将有足够的时间,去思索你的工作目的和人生目标。

kecheng.jpg

三大区经理刘孙杰《你在为谁工作》

在梁大区的心灵课程《生命之轮》上,让自己重新经历一次自己所走过的生命旅程,感受和体验自己和他人的交流和互动。静下心来才发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让我们感动的事情。


户外挑战

并不是每次登山都需要好天气,下雨天登山也别具一番风趣。如果不是下雨天,你不会知道山顶的风景有多美,你也不会知道恶劣环境下你的意志力究竟有多惊人

一登顶.jpg二登顶.jpg

三登顶.jpg

四登顶.jpg五登顶.jpg六登顶.jpg


当自己筋疲力尽的时候,是我们的同伴拉着自己拾级而上;当自己脚受伤的时候,是我们的同伴搀扶甚至背着自己前行。累的受伤的不只有我们自己,还有帮助我们前进的他们!能站在峰顶感受胜利的喜悦,离不开团队里伙伴的帮助。互助5.jpg互助3.jpg互助2.jpg


拓展活动

真正强大的团队,每个成员除了需要扎实的工作技能,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还需要坚定的意志力和超强的体能。_MG_9299.jpg

_MG_9310.jpg

大魔王.jpg

心里挑战大魔王


面对大魔王,或许你克服了内心的恐惧一次次地尝试,最后的结果却是一次次被拒,你以为自己全力以赴了,实际上不过是尽力而为。直到一次次的挫败后,你用坚定的意志力战胜大魔王,也战胜自己的内心。


帮助、鼓励-(4).jpg

帮助、鼓励-(1).jpg

帮助、鼓励-(2).jpg

当你在一次次接受挑战的时候,你的伙伴正在为你加油打气;当你克服重重障碍战胜自我的时候,你的团队正在为你欢呼!


拔河-(1).jpg

拔河-(2).jpg

拔河比赛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的身后寄托了团队的希望;因为我们是在为团队而战,我们的肩上担负着团队的荣誉,所以我们拼尽全力!


感悟分享

学习的意义在于领会,将所听所想所感表达出来,相互交流,才能在学习中收获更多!

互动-(1).jpg

互动-(6).jpg

感悟-(2).jpg

看大伙这么积极踊跃发言,相信大家对这次特训营都有深刻的感受。我们或被自己感动,或被他人感动,这次独一无二的经历定能够在你的人生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颁奖与承诺兑现


又到了有人欢喜有人忧的环节,但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尝试了很多第一次,挑战了自我,收获了成长。

颁奖典礼拔河冠军.jpg

拔河比赛冠军团队

五纵队


拔河亚军.jpg

拔河比赛亚军团队

四纵队


士气展示冠军.jpg

士气展示冠军团队

三纵队


士气展示亚军.jpg

士气展示亚军团队

六纵队


总冠军团队.jpg

总冠军团队

一纵队


亚军团队.jpg

亚军团队

六纵队


PK优胜团队.jpg

PK优胜团队


优秀助教.jpg优秀助教


承诺兑现

承诺兑现-(2).jpg

承诺兑现-(1).jpg

有PK就会有输赢,但输并不是因为我们的能力不够,而是因为我们不够努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都能够全心投入!


合影-(8).jpg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我们的精英战将特训营至此告一段落。两天一夜,我们一路学习、一路收获、一路成长。


相信经过了这两天一夜的特训,鸿基雏鹰身体层面和精神层面都将焕然一新,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与所有鸿基人一起火力全开、拼搏奋斗!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