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鸿基房产全体店长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17-04-29

    摘要:天气晴朗四野清明柳絮飞扬在这个春意酥怀的四月鸿基房产全体精英店长齐聚一堂4月19日,鸿基房产迎来一场以“提升门店产能,规范行为标准”为主题的全体店长会议。新店长在会上做自我介绍(上图仅为部分新店长)三月底,鸿基喜迎23店齐开,此次全体店长会上新增不少新面孔。士气展示昂扬的士气能够展示一个团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带着饱满的热情开始今天的店长会辜总勉励4月的这场全体店长会议上,辜总就2017年第一季度的经

天气晴朗

四野清明

柳絮飞扬

在这个春意酥怀的四月

鸿基房产全体精英店长齐聚一堂


4月19日,鸿基房产迎来一场以“提升门店产能,规范行为标准”为主题的全体店长会议。

2.jpg3.jpg

新店长在会上做自我介绍(上图仅为部分新店长)

三月底,鸿基喜迎23店齐开,此次全体店长会上新增不少新面孔




士1.jpg2.jpg

士3.jpg士5.jpg

昂扬的士气能够展示一个团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带着饱满的热情开始今天的店长会


辜总勉励

辜总.jpg

4月的这场全体店长会议上,辜总就2017年第一季度的经营数据做了深入分析,总结出公司在门店经营管理各方面的工作都有显著提升。


辜总表示公司正着手准备成立“百万店长精英汇”,加入俱乐部的店长在业绩和精神上有一定要求,同时“百万店长精英汇”也有自身的宗旨、使命和目标。


最后辜总重申团队职业化的重要性,强调门店要做到知行合一,成为南昌房产经纪行业中的佼佼者;以身作则打造职业化团队,做行业精英、树业界标杆!


_MG_8167.jpg

一手房事业部总监汪慧琴

汪总在会上向在座所有店长宣导一手房代理销售,就一手房代理销售的相关问题进行解说,并表示一手房事业部将紧扣市场脉搏,积极为门店提供及时的帮助。一手房代理销售是公司四大业务板块之一,要做大做强这一新业务,需要全公司上下的勠力同心。

家事司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让我们跟着会议主持人梁娓一起回顾一下上个月有哪些大事件:

三月大事纪

3月3日  首次营销动员大会召开,“金三银四”只剩最后10天,五六联动即将起航!

3月28日 23店齐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

3月30日  总经理信箱开通,响应辜总的“不忘初心、尽心尽责”


会议主持人还在会议上宣导“神秘顾客”检查制度,要求门店要将每一位客户当成神秘客户来认真接待。


_MG_8203.jpg

营销总监王海涛

王总分析总结三、四月各门店的经营数据,提出在房产经纪行业数据化管理的今天,各门店要善于发现工作中的不足,进而强化管理、提升服务。细节决定成败,职业化的团队是赢得客户的第一步,希望各门店会后能够改进工作,从职业化形象做起、从穿着和环境卫生入手。

_MG_8174.jpg_MG_8176.jpg

在团队职业化的道路上,我们在某些方面还有待提升,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就要不断改进。认真的店长最美啦!


不管过去如何,但请做好今天,在“金三银四”最后的10天里,让我们在最芬芳的四月天留下你奋斗的痕迹!

只要你愿意努力,就能创造奇迹!

加油,鸿基人!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