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与90后的购房理念,区别究竟有多大?

时间:2017-05-16

    摘要:继70后之后,80后、90后已逐渐成为购房主力群体。那么,80后、90后买房理念的区别在哪?他们分别看重什么?需求PK80后看交通  90后看地段家附近有轨道交通的楼盘,便是80后置业者眼中的“香馍馍”。数据显示,80后客群最关注的便是交通,他们不以区域作为主要依据,考虑更多的是交通、生活的便利性,如在公交线路广、有轨道交通或规划远景的地方买房。而90后买房更关注的却是地段,其次交通,再

继70后之后,80后、90后已逐渐成为购房主力群体。

那么,80后、90后买房理念的区别在哪?他们分别看重什么?

需求PK


80后看交通  90后看地段




家附近有轨道交通的楼盘,便是80后置业者眼中的“香馍馍”。数据显示,80后客群最关注的便是交通,他们不以区域作为主要依据,考虑更多的是交通、生活的便利性,如在公交线路广、有轨道交通或规划远景的地方买房。而90后买房更关注的却是地段,其次交通,再次配套。


  90后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

简单地说,就是要有说走就走的便利,要有说买就买的繁华,要有说动就动的运动生活。90后追求生活品质,他们爱好广泛,K歌、看电影、美食、游戏、购物无一不可成为生活的主旋律。而实现这些需求的最佳方式,就是你住在城市的中心,去进行任何一项“爱好”的时候,都可轻松抵达,而且还可以有多种选择方案。


户型PK


80后“小户即安”  90后“一步到位”




80后客群置业以刚需为主,从经济能力上看,80后目前仍然无法应对高房价的压力。因此,他们购房的房型面积倾向“小户即安”。80后购房在户型方面倾向于两居,小两口一间卧室,父母朋友什么的来了还有一间作为客房。


对于90后而言,买房选择的不仅是居所本身,更是对自己未来生活方式的“表态”。数据显示,2.5房是90后置业的主流,经济稍宽裕就会想要一步到位。



业内声音


未来3到5年  90后将成购房主力




随着90后进入结婚生育高峰期,家庭结构变化将带来年均近240万的住房需求。2016~2019年将是住房需求的上升期,2020~2025年出现爆发。也就是说未来3~5年,90后将有大量的购房需求。


  购房需求这么大,房源哪里找?

别急!还有鸿基房产呢!鸿基房产300余家门店拥有的海量优质房源可以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更多的选择,除了即买即住的二手房之外,还有配套设施完善的一手房。我们千余名专业的置业顾问将紧紧围绕不同客户群体的生活习惯、居住习惯、生活喜好和需求等出发,为广大客户找到满意的家。


鸿基房产,让爱有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