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人|纳尼?三四联动的新人王竟然是位95后!

时间:2017-05-18

    摘要:“ 有人说95后是垮掉的一代,永远不用心、永远玩世不恭。”说这话的人,肯定没有接触过鸿基95后。“勤奋,带点小调皮”——门店伙伴对卢威的评价就是这个勤奋带点小调皮的20岁小伙子,凭着一股脑的闯劲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跟打算创业的好哥们一起干,并且还干得风生水起,尽显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步步高店卢威脱颖而出摘得三四联动中“新人王”桂冠得知自己荣获“新人王”的时候,卢威内心是激动的,但在联动大会
 

有人说95后是垮掉的一代,永远不用心、永远玩世不恭。


说这话的人,肯定没有接触过鸿基95后。


4.png

勤奋,带点小调皮

——门店伙伴对卢威的评价


就是这个勤奋带点小调皮的20岁小伙子,凭着一股脑的闯劲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跟打算创业的好哥们一起干,并且还干得风生水起,尽显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


1111.png000.png

步步高店卢威脱颖而出

摘得三四联动中“新人王”桂冠


得知自己荣获“新人王”的时候,卢威内心是激动的,但在联动大会领完奖后便迅速回到获奖前的状态,专注地把工作做好。对于完全没有经验的新人来说,能够在几百位新入职员工中拔得头筹已属难事,更别提在开业才个把月的新店里的新人了。


卢威给身边人的印象总是两个字:勤奋。肯主动去学习,也会主动在量化上花心思,力求每项工作有效果,在保证质的基础上完成量化。把客户、业主当朋友,多和他们进行沟通,做到房对客,最大程度上让双方都满意。


2.png3.3.png3.png

桌面上张贴的话术和量化任务,时刻都在提醒卢威要认真对待客户。笔记本上整齐登记的房源信息也见证着主人的一丝不苟。


4月底,卢威成为精英战将特训营学员之一,开始了两天一夜的外训。他说两年的军队磨练让他在户外项目中毫无压力,唯一让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大魔王”。尽管嗓子喊哑了,但是这次经历将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轻易放弃,要把客户和将遇到的困难当成“大魔王”,想尽办法去克服它。


人一旦想得太多就会犹豫不决,简简单单才会没有思想包袱。因为没有想太多,所以卢威来到鸿基成为一名优秀的置业顾问;因为只想把一件事做好,所以他在被客户拒绝后想尽办法重拾信任。


1.png

步步高店店长万顺顺


卢威和店长万顺顺俩人是同学,也是要好的朋友。打算自己开店的时候,万顺顺看到好朋友身上有军人的那种坚韧和不怕吃苦的精神,也看到卢威想真正做一番事业的抱负,就手把手教他在这个陌生的行业稳打稳扎。


对比一般年轻人的浮躁,鸿基95后表现出更多的勤奋和用心,用95后式的态度在枯燥繁琐的工作找到生活的乐趣。


现在的95后都这么拼了

你还有什么理由抱怨生活?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