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只是销售,我们更是您的朋友更是置业专家!

时间:2017-05-19

    摘要:你能坚持几个月没有薪水么?你能坚持每天跑盘,一个月磨破鞋底吗?你能坚持夏天整个下午在太阳底下、冬天整天穿梭在寒风中么?你能坚持每天工作16个小时么? 天天如此你行么?你能坚持天天打电话,问业主这房子卖不卖么?(经常被骂)就算你坚持了上面的,你能坚持一年吗?这些年,做房产中介的我们,时而成群结伴,时而独来独往,在热闹与孤独中寻找着平衡点。我们不厌其烦的说着几句话:“方便去看房吗?”“什么时

你能坚持几个月没有薪水么

你能坚持每天跑盘,一个月磨破鞋底吗

你能坚持夏天整个下午在太阳底下、冬天整天穿梭在寒风中么

你能坚持每天工作16个小时么? 天天如此你行么

你能坚持天天打电话,问业主这房子卖不卖么?(经常被骂)

就算你坚持了上面的,你能坚持一年吗?


这些年,做房产中介的我们,时而成群结伴,时而独来独往,在热闹与孤独中寻找着平衡点我们不厌其烦的说着几句话:“方便去看房吗?”“什么时候买?”“价格实在动不了,再去找业主谈我要被撵出来了”.....


客户都以为我们房产经纪人可以牛逼到:

    上可控制公司

  中可命令领导

下可指挥银行

其实,我们都是等待满血复活的小兵,我们命令不了公司给你折佣,我们安排不了银行马上给您放贷。


我们一直有个看不见的竞争对手叫“别人……”

别人怎么怎么样

别人怎么怎么样

别人佣金怎么可以那么低

其实只有自己知道他们所说的别人到底有没有!

我们只想说,你不是房产经纪人,所以你不知道......


风吹日晒,那是家常便饭

无论是严冬还是烈日,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周末,无论是清晨还是夜晚,只要客户有需求看房,我们总是风雨无阻地奔波在各个大街小巷。

没有固定的吃饭时间,没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迎着朝阳出门,借着满天星光回家,加班加点工作是家常便饭。


鞋子没磨烂,说明你跑盘没过关啊

现在客户的要求是越来越高,有的客户来看过一次房,甚至只是电话商谈从未看过房,就对你说:我的要求你已经很清楚了,下次有符合我要求的房源你就先去给我看一下,打电话给我说明情况后我考虑是否来看?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不知磨破多少鞋。


有时候付出也不一定有收获

在这个完全靠业绩生存的行业,我们的每一天都是新的,必须从零开始。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经常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而且每次签单还得小心谨慎,稍有疏忽就有可能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


只想拿到自己的那份工资

时代在发展,科学在进步,客户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提高,对于购房要求也很挑剔。要找到一套他十分满意的房子谈何容易?

各中介公司门店越开越多,俗称:“中介一条街”。竟争也越来越激烈,相同的房源,相同的客源,竟争无处不在,紧崩的神经时刻不敢松懈。而签好的合同,又怕买卖双方任何一方毁约,正常的佣金没有着落,令人头痛。


置业顾问所承受的压力你们能体会吗?

承受来自上级、客户、外界、政策、和自身常人不能承受的压力。有的时候真的是压得疲惫不堪,还要在别人面前露出一张微笑的脸。


因为笑才能让别人永远记住你的脸。要有一颗真诚的心,让别人觉得你塌实;还要有专业的知识,这样才会让别人信任你。


我们不只是销售

我们更是您的朋友和置业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