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逆天!南昌限购限贷不够,再来限售?!

时间:2017-05-26

    摘要:“限售”风在全国越刮越猛,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个城市出台限售(购房后一定时间内不允许上市交易)政策,其中包括离南昌较近的长沙等城市。连日来,在南昌很多房产中介机构、微信圈与各大网站论坛,不断有南昌楼市下月也会跟进限售的消息热传。32城楼市“限售”,南昌下月将跟进?“我这房子是不是要赶在6月前卖掉?有家房产中介置业经理告诉我,尽快把市区一套二手房卖了,南昌6月份会出台措施,对楼市进行限售。”24日

“限售”风在全国越刮越猛,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个城市出台限售(购房后一定时间内不允许上市交易)政策,其中包括离南昌较近的长沙等城市。

1.jpg

连日来,在南昌很多房产中介机构、微信圈与各大网站论坛,不断有南昌楼市下月也会跟进限售的消息热传。

3.jpg

32城楼市“限售”,南昌下月将跟进?

“我这房子是不是要赶在6月前卖掉?有家房产中介置业经理告诉我,尽快把市区一套二手房卖了,南昌6月份会出台措施,对楼市进行限售。”24日,南昌市民乐女士把自己一套中大青山湖东园的房子挂到一家中介出售,结果被这家房产中介的置业经理告知,南昌会跟进限售,届时房子就很难卖掉。


无独有偶,南昌市民周先生一套青山南路的二手房正在出售,也被中介告知应尽快出手。


除此之外,在微信圈与部分房产网站与论坛,有不少“南昌会跟进限售政策”的声音在热传,主要原因在于目前全国已有32个城市出台楼市“限售”政策。


那么,南昌楼市是否也会跟进限售?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应:目前南昌尚未出台有关房地产市场限制销售的相关政策,后期是否出台,相关部门可能还要视市场情况而定。全国很多城市确实已经推出限售政策,如果南昌要跟进,必须是南昌市政府层面下文或下通知。


目前,他们并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南昌市要跟进楼市限售政策的文件与通知。

6.jpg

传得那么广,说到底是谣传呀!话说回来,某种程度上,限售可以打击了投机和投资需求,使得房地产的投资属性降低;但同样会影响到刚需族的住房改善,而且误伤一些正常的交易需求。特别是一些业主急需资金,需要变卖房产时,也会受到限制。

4.jpg

更多新政解读和房产交易知识,

详询门店置业顾问!


鸿基房产成立于2001年7月2日,在创立之初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高效的房屋交易服务,十六年来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现有门店300余家,置业顾问千余人,从二手房居间、一手房代理、金融贷款到海外置业,橙心橙意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房产交易服务


鸿基房产,橙心橙意16年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