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新势力|90后是垮掉的一代?他们日签17单刷新行业单日签单记录!!

时间:2017-06-05

    摘要:2017年3月门店业绩区域季军、4月门店业绩区域亚军、第一季度全公司业绩前四;2016年七八联动“鸿基新势力”、11月门店业绩区域冠军、年度“最具成长力团队”......去年8月份开业的新力都荟店,在短短的10个月里披荆斩棘、一路争先,近日更是破公司甚至行业单日业绩纪录拿下17单。5月28日喜报新力都荟团队新力都荟这支新锐团队门店现有成员11人,全都是入行时间不到一年的90后,尽管如此,年轻人该有

2017年3月门店业绩区域季军、4月门店业绩区域亚军、第一季度全公司业绩前四;2016年七八联动“鸿基新势力”、11月门店业绩区域冠军年度“最具成长力团队”......

去年8月份开业的新力都荟店,在短短的10个月里披荆斩棘、一路争先,近日更是破公司甚至行业单日业绩纪录拿下17单

微信图片_20170603144854.jpg

5月28日喜报

222.jpg

新力都荟团队

新力都荟这支新锐团队门店现有成员11人,全都是入行时间不到一年的90后,尽管如此,年轻人该有的勇敢和闯劲在他们身上展现无遗。他们敢于迎战未知,希望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5.jpg

进入鸿基的时候,程佳斌还只是个18岁的职场菜鸟,对未来既期待又迷茫。而今,程佳斌不仅个人实现自己的车房梦,成为公司“百万精英店长俱乐部”的一员,还带着团队伙伴奔跑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

95年的店长程佳斌,看起来有些不靠谱,但绝对是个事业心和能力都很强的人。程佳斌在做置业顾问时个人业绩便是年度20强;自己开店之后,更是以身作则把细节做好、落实基础工作,迅速带领团队崭露头角。

6.jpg

但是,没有谁的职场能够一帆风顺,任何的辉煌都是经过了低谷期的洗礼,程佳斌自然如是。做置业顾问时曾两个月没开过单,一度还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想起自己选择这一行的初衷以及还没实现的目标,只能坚持到底。毕竟做什么都不容易,重要的是你内心有强大的“欲望”和“野心”,足够坚毅。

3.jpg

2.jpg

新力都荟店有着活跃的团队氛围,所有伙伴分成两个小组,彼此帮助、相互PK,以保证团队成员时刻斗志昂扬、激情不减。哪怕是新人,从一开始手把手教的培训到独立完成工作,再成为组长管理小组,都有充足的上升空间。门店伙伴是同事,更是朋友和家人,除了精神上的关心鼓励,还定期组织团队K歌、聚餐甚至外出旅游庆功或解压,让伙伴们在家一般温暖的氛围下伙伴开心工作。

000.jpg

早会

夕会.jpg

夕会

这个90后团队,最大的资本就是年轻有着使不完的劲和打不败的精神,明明知道这是一条充满艰辛的路,依然勇往直前。因为他们相信:只有今天的拼搏,才能创造明天的辉煌!

现在,这个新锐团队正招兵买马。

1496626488(1).jpg

招聘热线

 

联系人

 程店长  13732950036

 

地址

南昌县芳草路鸿基房产新力都荟店(平安·象湖风情旁)



☞欢迎敢想敢做、有激情有梦想的你:

 【鸿基房产】招聘|只要你敢来,鸿基就敢成就你!


鸿基房产,让爱有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