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司庆 聚人心|鸿基房产6月全体店长会议满满都是干货!

时间:2017-06-09

    摘要: 上午,鸿基房产6月全体店长会议圆满落幕。辜总讲话会上辜总指出客户买房之所以要通过中介,就是为了安全、便捷地完成交易。我们要以客户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去做好服务做好经营,从而赢得市场。如何让客户选择我们,是每一位鸿基人需要去思考的问题。当全国楼市刮起了“限售”风时,南昌的楼市政策一直是门店伙伴最关心、最想要知道的问题。然而开展店长会最重要的作用就是通过交流获取最新信息,交易中心邹总在会议


 

上午,鸿基房产6月全体店长会议圆满落幕。

辜总

讲话

会上辜总指出客户买房之所以要通过中介,就是为了安全、便捷地完成交易。我们要以客户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去做好服务做好经营,从而赢得市场。如何让客户选择我们,是每一位鸿基人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当全国楼市刮起了“限售”风时,南昌的楼市政策一直是门店伙伴最关心、最想要知道的问题。然而开展店长会最重要的作用就是通过交流获取最新信息交易中心邹总在会议上为全体店长解读最新的相关政策。


(向上滑动查看内容)

政策解读

一、最新税费政策


二、不能正常进行交易的情况

集体用地、工业用地、科教用地及存在房屋结构问题的不动产暂不受理,办理产权过户后仍属停办状态。

三、房管局关于资金全面托管的通知


拆迁客户的托管

  提前支付款并交房的客户可以不办理托管

  需中介情况说明书,转款凭证,交房证明

还贷客户的托管

  提供还款凭证,还款金额可不办理托管

  合同签订后不办理托管手续的,签订补充协议书






会议现场,店长们正全神贯注地听讲,感谢邹总精彩的政策解读!


营销中心王总对过去5个月里门店业绩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指出每一个客户不满意的地方都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门店经营管理要规范化,公司将对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在座的各位店长要清楚自己和同行及业绩优秀门店间的差距,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提升工作重拾客户信任




之所以将全体店长聚集一堂就是为了了解、分析难题,找出合理可行的解决办法,共同应对难题。互联网时代,我们必须与时俱进,利用新技术新手段精准定位客户,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所需要的服务。


过去的5个月里,我们脚踏实地、用专业赢得市场;未来,我们仍然不忘初心、诚心诚意。在这个激情似火的六月,所有鸿基人共同奋斗、携手并进,一同带着辉煌的业绩从鸿基的16周年跨进17周年。


鸿基房产 橙心橙意16年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