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房成交达人 | 拼搏在当下,用实力说话!

时间:2017-06-12

    摘要:“ 入职3个月,放弃优渥的银行工作,投身一线销售事业,就获得不俗的成绩,大家是不是对这位一手房成交达人充满了好奇?快,和小编一起走进恒大名都店,瞧一瞧邓卫华是如何做到的?”在3月份入职鸿基房产恒大名都店之前,邓卫华是南昌一家银行的客户经理,坐办公室里轻轻松松拿高薪。但邓卫华觉得自己已经没有晋升空间,老呆在后台也学不到什么东西,于是萌生了跳槽去一线做销售的想法。多年前通过房产经纪公司卖房的


 

入职3个月,放弃优渥的银行工作,投身一线销售事业,就获得不俗的成绩,大家是不是对这位一手房成交达人充满了好奇?快,和小编一起走进恒大名都店,瞧一瞧邓卫华是如何做到的?



在3月份入职鸿基房产恒大名都店之前,邓卫华是南昌一家银行的客户经理,坐办公室里轻轻松松拿高薪。但邓卫华觉得自己已经没有晋升空间,老呆在后台也学不到什么东西,于是萌生了跳槽去一线做销售的想法。



多年前通过房产经纪公司卖房的经历让邓卫华尝到了甜头,也看到了房产经纪行业的广阔前景。加上在银行工作的10年里,与房地产企业和房产经纪公司有业务往来,对房地产行业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便欣然加入鸿基,强烈的服务意识为涉足房产经纪行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复杂的房产交易知识和交易流程对毫无实战经验的邓卫华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可他愿意花心思去学习,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就主动请教店长和门店伙伴,并不会因为自己年长、阅历丰富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邓卫华在一手楼盘售楼处与成交客户合影


相对于一手房签单佣金低、结佣慢,很多经纪人更愿意去做二手房业务。但在邓卫华看来,不管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都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客户有需要,为什么不去做呢?就是抱着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心态,入职2个月的邓卫华,一举拿下了5月份“一手成交达人”奖项。



邓卫华一手房业绩好,二手房业绩也没落下。用他的话说,当业主把房源委托给你、把钥匙交给你,那就是信任你;客户找到你,你答应了别人的事就要做到,这是一种责任。所以邓卫华常常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急别人之所急,想别人之所想


邓卫华积极参加总部业务技能培训


为什么同样在拼命努力,结果却仍有差距?聪明的人不会蛮干,而是善于思考、善于去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法。因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会想方设法去把事情做好。面对团队中出类拔萃的伙伴们,邓卫华觉得自己更应该加倍努力。拼搏在当下,同台竞技,那就用实力说话



入职不久便在公司新的业务领域取得佳绩,这就是邓卫华的实力。奋发向上,无关年龄,关乎一颗不甘平淡、不服输的心


16年栉风沐雨,16年春华秋实。鸿基房产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心诚意为业主和客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为满足客户多层次的置业需求,鸿基房产将业务拓展到一手房市场,精挑细选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手优质房源。


鸿基房产  橙心橙意16年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