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时间:2017-06-14

    摘要:如果,我备好了酒,你有没有故事?如果,我什么都有,你愿不愿意跟我走?从这里,开始有了鸿基的故事……………12年11月联动大会礼仪13年6月司庆前夕13年首次职能大会演讲比赛冠军12年入司至今已有5年,刚刚跨过28岁的我,又迎来了鸿基16岁的生日,记得刚加入公司的时候参加联动大会,看到美美的礼仪,我就有了跃跃欲试的想法,后来每次礼仪不出意外都有我;曾经我也是个骨骼清奇四肢僵硬的人,在公司爱的培养下,



如果,我备好了酒,你有没有故事?

如果,我什么都有,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从这里,开始有了鸿基的故事

……………


12年11月联动大会礼仪


13年6月司庆前夕


13年首次职能大会.jpg

13年首次职能大会



演讲比赛冠军


演讲比赛冠军.jpg

12年入司至今已有5年,刚刚跨过28岁的我,又迎来了鸿基16岁的生日,记得刚加入公司的时候参加联动大会,看到美美的礼仪,我就有了跃跃欲试的想法,后来每次礼仪不出意外都有我;曾经我也是个骨骼清奇四肢僵硬的人,在公司爱的培养下,我也成了能歌善舞的小妖精;曾经的我,一上台就紧张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就差昏倒在台前,而现在应对自如,运筹帷幄;曾经的我,遇见困难就逃跑,而现在我把它们当做成长与挑战;曾经的我,从没得过第一名,在鸿基我拿到了演讲比赛第一名,心中雀跃无比!

鸿基是舞台,它让我展现自我;鸿基是道场,它让我百炼成钢;我和鸿基在岁月的的长河中徜徉一路同行,我从任性懵懂的小姑娘,成长为活力干练的职场女性,也完成了人生的重要转折,为人妻为人母,而鸿基也从稚嫩少年,成长为花季青年,我们携手同行,一齐面对困难与挫折,一起进步与成长,我们互相支持,彼此依靠,用努力书写美好的未来,用奋斗的脚步,丈量世界的长度,用拼搏的分秒,让岁月长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鸿基,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如果我的经历也勾起了你对鸿基的某种回忆,我邀请你与我们一同分享?

有酒,你有故事吗?

即使历经沉舟千帆

鸿基归来仍是少年

带你穿越时空

回顾过往十六年

用老照片沉淀出曾经与时光争锋的岁月

用文字提炼出生命中别样的橙色

值此司庆16年之际

鸿基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与我一起美酒美文

鸿基16年,感恩有你




以  征 文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4日-28日


活动对象

鸿基客户/员工


活动内容

征集你与鸿基的故事

(客户篇/店长篇/员工篇)


活动奖励

澳洲定制高端红酒


征文邮箱

huangzy1008@qq.com


欢迎咨询

QQ:3297180053

小编等你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听你讲述

你,与鸿基

告诉我,你与他之间的过往

以酒会友

朋友,约吗?



鸿基房产  橙心橙意16年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