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骄傲你是鸿基人,请点赞!

时间:2017-07-10

    摘要:我与鸿基房产的故事讲述人二大区 丰和花园店 黄燕辉作为一名新人,我想我是幸运的。2016年进入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工作,完成了从一名学生到公司员工的转变,以此开始人生新的旅程。是鸿基房产给了我施展的舞台,使我能够在工作中继续的学习、锻炼、成长。公司中的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鸿基房产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事业。尽管每个人的职位、岗位各有不同,能力有大有小,但我想只要




我与鸿基房产的故事

讲述人

二大区 丰和花园店 黄燕辉


微信图片_20170722113120.png


0.gif


作为一名新人,我想我是幸运的。2016年进入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工作,完成了从一名学生到公司员工的转变,以此开始人生新的旅程。是鸿基房产给了我施展的舞台,使我能够在工作中继续的学习、锻炼、成长。公司中的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鸿基房产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事业。尽管每个人的职位、岗位各有不同,能力有大有小,但我想只要不遗余力的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干好的基础上,去尽量帮助别人,为公司尽到自己的责任,这就已经是我们对鸿基房产公司最好报答了。


1.gif


我们进入社会的过程,就如同一盘散沙般的面粉,被社会不断搓揉,摔打,最后变成非常有韧性的面团的过程。在这种考验下,你锻炼出来了,那么将来遇到了失败,痛苦,你都能从容承受。如果你没有这个能力,就承受不了人生的压力,注定会叹息一生。所以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工作也是一个锻炼的过程。锻炼自己确定目标的能力,锻炼自己的竞争能力。锻炼自己的承受能力。能为一个目标去拼命奋斗,最后取得成功。


4.jpg

自从我加入到鸿基房产以来,我深深感受到的是:有着指导帮助并关心我综合素质提高的鸿基店长;有着传我经验、助我成长的师傅们;有着彼此相携、同舟共济的和谐氛围。通过不断地学习和总结,我逐渐成长为一个公司所需要的人。在“服务创品牌,品牌创服务”诚信精神的指导下,让我逐渐明白了服务的真谛。

1501752815640028845.jpg


每当我穿上鸿基房产工作服开始一天的工作时,我都会用微笑去面对,我是真正喜欢我的职业,因为它是为“客户的家庭幸福”而服务,我为我是鸿基房产的一员而感到骄傲。我每天微笑的面对每一位顾客,当顾客带着买房的心来到店里时,一个微笑会让他倍感亲切,而他的到来也表示了对我们的信任。微笑,似蓓蕾初绽,沁人心脾。会让人们感到温暖,一个微笑会让人感到真诚,微笑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它是沟通的开端,微微一笑就胜过万语千言,真正的做到服务从心开始。这就是诚信的服务理念,一直深深的影响着我,也是我服务的标准。

微信图片_20170722113120.png


记得第一次在鸿基房产拿到公司发的工资,心里就像打翻五味瓶,酸甜苦辣理不清。辛苦一月只拿到了基本保底,其中酸涩不禁涌向心头。当年的豪情壮志瞬间泡沫般破碎。可当我把工资交给父母时,看到他们温馨的笑容,刹那间释怀了。其实我获取的并不止着微薄的工资。我学会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体会到了社会的压力,生存的技巧,我明白了责任重大,我知道了孝顺父母,这些都是书本上有,但从没有感受到的。从此之后,我就在自己内心发誓,我一定要在鸿基房产公司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为销售业绩冠军!为了自己也为了公司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鸿基人,经过在鸿基房产工作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这就是成长。感谢这位打磨我人生的师傅,让我成为精美的玉器。我为我是鸿基人而骄傲!


1501752899256003565.jpg
1501752926447020119.jpg




1501752914732055367.jpg


微信图片_20170722113120.pn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