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女朋友不能共享,但你可以学习朱店长房源共享!

时间:2017-07-11

    摘要: 今 天 你 共 享 了 吗 ?初到海德堡店,第一印象即是干净、整洁,整个店都亮堂堂的,从店面就能感受到店员们的踏实稳重。俗话说字如其人,其实不仅如此,从店面的布局、摆设同样更是可以看出布置和维护者们直率、细心的特点。这样一家店,在闷热的夏日里,能带给人一丝沁人心脾的凉爽。在尚未开始了解这位有着多年经验的店长之前,我的面前就多了一份洗好的水果和凉好的开水,我把它们也看做是平日里一份友爱的



 今 天 你 共 享 了 吗 ?

2.jpg

初到海德堡店,第一印象即是干净、整洁,整个店都亮堂堂的,从店面就能感受到店员们的踏实稳重。俗话说字如其人,其实不仅如此,从店面的布局、摆设同样更是可以看出布置和维护者们直率、细心的特点。这样一家店,在闷热的夏日里,能带给人一丝沁人心脾的凉爽。在尚未开始了解这位有着多年经验的店长之前,我的面前就多了一份洗好的水果和凉好的开水,我把它们也看做是平日里一份友爱的共享。

1501752145744065828.jpg


朱店长年纪不大,一直从事房地产事业的她,积累了十来年的丰富经验。从鸿基前期的先锋队成员到今天的百万店长俱乐部成员,朱店长的成就一直看得见,有如此成就,必定与她无私的共享精神与注重团队合作的工作态度分不开。

在如今的共享时代里,单车可以共享,雨伞可以共享,充电宝可以共享,而朱店长的共享格局已经超越这些了。自她入业而来,当她自己的手里,她团队的手里有好房源的时候,她都会第一时间发到店长们的群里,将房屋信息和照片等共享给大家,这种资源共享的意识从入行起就伴随着她。


1501752289857009838.jpg


就在最近,朱店长即使是在晚九点时获得的一套房源,但她立刻无私的将房源公布在了店长群里,当晚就有几位店长找到了意向客户,第二天朱店长更是大早就守在了房东的家里帮着带看房子,当天就有三位客户表明了购买意愿。尽管这套房源不是在自己的团队里成交,她仍然在为这套房子的出售尽心尽力。采访时,我对她如此无私的行为不禁产生了敬意,朱店长很直爽的与我聊道,“只要是在鸿基成交的房产都是我们的成就,鸿基是一个大集体,我们的付出让鸿基在成长,这些都是有效的。如果每个人都吝于付出,团体怎能成长?”。这种共享精神,想必大家都懂,但完全能做到的却可能有待发展。4.jpg

在发展的快时代中,大家都在奋力追逐着自己的利益,朱店长对房源的无私奉献有时也会招致一些不理解的声音,但朱店长告诉我,“只要坚持做自己,把事情都做好了,别人说什么并不重要!鸿基都是一个大集体,我们今天帮助了别人,总有一天别人也会愿意帮助我们,只有大家互帮互助合作共赢才能把这个大集体建设的更好。眼光应该放远一点,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小恩小利,这些小利益既不能让人发财,也对未来发展无益。”


从08年入鸿基以来,朱店长陪伴着鸿基经历过金融危机,见证了鸿基的改革变化,一直以来,她都在维护鸿基,在稳扎稳打的建设道路上不断前进。在我们轻松的聊天时,朱店长也不忘热心的提醒同一团队店员其业务上的问题,店员们对店长的每一个眼神动作都能即刻领会,这种融洽的气氛就彰显出了一个团队的合作与默契。


_MG_4068.jpg
_MG_4072.jpg
IMG_4078.jpg

在回去的路上,海德堡的店员也不禁夸起他们的店长,店长待人一向都和善友爱,她不仅自己有着无私的共享精神,对店员们也是这样要求,海德堡这个团体在店长的耳濡目染中也对这种共享精神产生了认同感,并且他们也将共享精神运用到了实际的工作当中去。相信在这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氛围中,这个小集体对鸿基大集体会有更加杰出的贡献。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