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服务,换来了夏日里红过太阳的锦旗!

时间:2017-07-19

    摘要:赏佳人  听夏音   品夏夜请输入 19th.JULY标题请输入标题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炎夏送锦旗,赞服务贴心。近日,聚仁万象店荣获客户定制的锦旗一面,在如此高温的天气里特地送到了公司,这面锦旗的背后又有怎样的精神和什么样的故事呢? 客户这么说致电送锦旗的客户郑先生,我们了解到,郑先生自有买房意愿之后就在找房子的路途中奔波了三个月,

佳人

  听夏音

   夏夜


_MG_6380.jpg


请输入





 

19th.JULY

标题

请输入标题

_MG_6377.jpg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炎夏送锦旗,赞服务贴心。近日,聚仁万象店荣获客户定制的锦旗一面,在如此高温的天气里特地送到了公司,这面锦旗的背后又有怎样的精神和什么样的故事呢?

 



客户这么说


致电送锦旗的客户郑先生,我们了解到,郑先生自有买房意愿之后就在找房子的路途中奔波了三个月,直到在网上看到了鸿基的中介信息联系上了聚仁万象店。店员效率很高,很快就给郑先生找到了合适的房源,郑先生也特别提出,能在自己的高要求下寻得如此好房源他表示很满意。也多亏了她们的工作效率和买房建议,在刚签约后没几天房屋限购政策就出了,避免了许多的麻烦。为了表达感谢之意,也同时赞扬她们的服务贴心,精心定制了这面锦旗。

_MG_6431.jpg
微信图片_20170719155448.jpg
_MG_6367.jpg
_MG_6368.jpg


店长这么说

在与聚仁万象的店长雷瑶聊天时,也更多的了解到这面锦旗的来历。在炎炎夏日里,每逢客户有疑问有需要,她们都能及时赶到客户的身边,并且陪着客户跑交易中心、银行进行手续的协助办理和协调工作,店长也一直在大后方给予支持和指导,在门店伙伴们不能及时做出反应时当机立断。这样一个团队,面对客户的一个单,跟了长达几个月的时间,用足够的耐心面对客户,以足够的责任心对待自己的工作。即使是已下班回到家的她们也是秉承着对客户有求必应,随叫随到的工作态度在随时待命。


1501751229523077339.jpg


对于这次荣获锦旗,可以说是店长和门店伙伴们在炎炎夏日里用滴滴汗水换来的成果结晶。在她们的付出里有为带看几欲晒伤的员工,也有为客户提前结束家人生日聚会的员工。雷瑶店长更是每晚都陪伴大家一起总结当日得失,以身作则带领门店伙伴们兢兢业业的工作。


_MG_6370.jpg
_MG_6375.jpg

It's SUMMER TIME

_MG_6376.jpg
_MG_6385 - 副本.jpg


服务从心开始,满意由细而来。聚仁万象店用行动践行了我们的服务理念,在炎炎夏日里给客户们带去犹如空调的凉爽,真正的让客户在这个夏日里感受到便捷的交易服务而放宽心。这个夏天里,你会是客户的贴心小空调吗?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