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鸿基房产强势登陆奉新县,服务再升级!

时间:2017-07-21

    摘要:热烈祝贺鸿基房产奉新分公司7月17日盛大开业7月17日鸿基房产奉新分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鸿基房产总经理辜总、奉新分公司总经理黄总、城市运营事业部总经理余总、营销总监王总等一行人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鸿基房产的扩展大业。作为一家涵盖多项业务的房产公司,此次奉新分公司的正式开业是鸿基房产在江西市场拓展的重要举措,对于鸿基房产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奉新的市民们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安全的
微信图片_20170719145915.jpg

热烈祝贺鸿基房产奉新分公司

7月17日盛大开业

QQ图片20170721151820.gif

7月17日鸿基房产奉新分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鸿基房产总经理辜总、奉新分公司总经理黄总、城市运营事业部总经理余总、营销总监王总等一行人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鸿基房产的扩展大业。作为一家涵盖多项业务的房产公司,此次奉新分公司的正式开业是鸿基房产在江西市场拓展的重要举措,对于鸿基房产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70719150300.jpg

今后,奉新的市民们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安全的房屋交易服务。 鸿基房产奉新分公司坐落于奉新交通便利的冯川镇狮山东大道中和家园旁,店面装修主色为热情的亮橙色,符合鸿基“橙心橙意”的主题文化。

开业仪式上,奉新总经理黄凯在开业致辞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经营理念,并郑重承诺给予客户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使房产交易的过程更加舒心。

大家长辜总也在开业仪式中表示,今后鸿基的版图会越来越壮阔,鸿基的发展将会有质的飞跃,但不管鸿基在哪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最后祝愿大家和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170719150304.jpg
微信图片_20170719150308.jpg
微信图片_20170719150332.jpg


END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