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由心而来,这是一道满分逻辑题!

时间:2017-07-29

    摘要:用快乐的心态工作,微笑与真诚由心散发伴你左右;用真心的服务待人,客户心如明镜口碑相传。平日里用心工作的自己,在生日里收获一份客户的认可大概会是最棒的礼物。澄湖东路店店长胡伟,今天就收获了这样一份大惊喜,大早带看完回到店里就有客户带着锦旗登门致谢。澄湖东路店的金牌服务已经不止一次受到客户好评,本次的锦旗同样也是因为胡店长坚持“真心相对,微笑服务”的理念感动了客户。长达三个月的精心服务,夜晚挑灯费劲心
微信图片_20170729200558.jpg


用快乐的心态工作,微笑与真诚由心散发伴你左右;

用真心的服务待人,客户心如明镜口碑相传。


平日里用心工作的自己,在生日里收获一份客户的认可大概会是最棒的礼物。澄湖东路店店长胡伟,今天就收获了这样一份大惊喜,大早带看完回到店里就有客户带着锦旗登门致谢。




1501747581893068323.jpg

澄湖东路店的金牌服务已经不止一次受到客户好评,本次的锦旗同样也是因为胡店长坚持“真心相对,微笑服务”的理念感动了客户。长达三个月的精心服务,夜晚挑灯费劲心思找合适房源,只要找到客户感兴趣的房源,风雨无阻带客户驱车前往。前几月的大雨虽凉,打湿了为客户撑伞的服务者,却暖在客户心里,烈日下的温度虽高,制服汗湿了又干,客户也看在眼里,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真心的服务也能感化卖房的房东。


微信图片_20170729110806.jpg



都说换位思考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胡店长即是真正的实干者。他认为既然是服务行业,一定要用心做服务,坚持做服务,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便能更好的服务。他不仅对待客户如此,对待门店的伙伴们也是如此,他说,伙伴们都在为门店奋斗,身为店长的更应该真心对待伙伴、服务伙伴,在带教的时候经常亲力亲为去带看去谈单,诚心诚意的陪伴着需要自己的伙伴们。

1501747699299047691.jpg
1501747723588014705.jpg





1501747710594046587.jpg


作为一位毫无房产行业经验的新店长,不过短短9个月,已经开始筹备起自己的第二家店。谈起其中成功的经验也是实实在在,从不懂政策不会谈单到如今成为五六联动业绩的区域冠军,一步一脚印的踏实成长就是他成功的秘诀。初入行时的他一天几个小时的电话都是在向大区经理描述自己碰到的问题,但碰到问题立刻去解决,通过及时的沟通去协调,不怕苦不怕难,有想干事的决心,这就是成功路上的指路标。对于胡店长的成长,他特别提到了他的大区经理孙文超,是孙大区在他初入行时给予他莫大的帮助,常常长达几个小时的电话指导与沟通,甚至在晚上也会不辞辛苦的陪他去谈单签约,胡店长一谈起与这位良师益友的情谊,言语之间都是感谢。



1501747906499025679.jpg


1501747918511059824.jpg
1501747927668007109.jpg

成功道路上没有捷径,一位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有良好的修养,能够真诚待人,当真诚变为一种力量,你就可以通过力量去收获。胡店长在店长的职位上用真诚与耐心带领着与自己并肩作战的门店伙伴们,他不仅希望自己的门店注重服务,同样想把这份服务创造客户的经验传递到更多的鸿基伙伴当中。踏实的成长,真诚的服务,喊口号容易,践行起来却是一种考验,但是胡店长一直在坚持传递这份真诚,坚信这份真诚不仅能使他走的更好更远,更可以将鸿基这个品牌发展壮大。

1501748090158076892.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