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探秘4支冠军团队的隐藏属性,你不了解的背后……

时间:2017-08-08

    摘要:如果你关心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那一定也关心冠军是怎样炼成的。如果你不关心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那么我们可以关心一下冠军都是谁!一大区七月业绩竞赛片区冠军       一战区7月上半月及下半月冠军                         &

如果你关心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那一定也关心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如果你不关心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那么我们可以关心一下冠军都是谁!

一大区七月

业绩竞赛

片区冠军

       

一战区7月上半月及下半月冠军                                                                        

       ——江信嘉园店



_MG_7038.jpg


          


二战区7月上半月冠军                                                                                       

    ——高新店



1.jpg



二战区7月下半月冠军                                                                                       

       ——青春家园店



微信图片_20170807184429.jpg




三战区7月上半月及下半月冠军                                                                        

       ——荣昌店



荣昌.jpg




七月冠军已经决出,冠军们虽都兼备十八般武义,但作为十几年的老鸿基都异口同声的坚持同一个理念——为客户服务的真诚心。在真诚服务的基础上,他们的身上还有哪些闪光点?



干货满满、要求严格、人生导师、坚持不懈、伙食最佳的

江信嘉园店

未见其店,先闻其食,店长张庆华每天亲自掌勺为门店伙伴们烹制爱心餐点,听说留住伙伴们的胃也是江信嘉园店干将众多的原因之一。张店长对门店的管理有一套严格的制度,在生活上对伙伴们关怀入微的他,在工作上丝毫都不放松,他强调“坚持”二字,认为凡事贵在坚持,他如今已经坚持在鸿基的前线14个年头,在这十几年间张店长依靠自己的专业带出了八位业绩出色的店长。

1502187080924082277.jpg1502187081221002424.jpg

1502187081408058200.jpg1502187081579037601.jpg


张店长热心的分享了自己对门店伙伴们服务上的三点具体要求:一,约谈客户提前20分钟到场熟悉周边环境;二,面对客户要亲切,炎夏要给客户买水消暑;三,带看要一切为客户着想,不为利益隐瞒存在的问题。所谓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江信嘉园店的精髓你领悟到了吗?


_MG_7032.jpg 



经验满满业务专业、高效执行、好评如潮、实力干将的

高新店

初到高新店就感受到了其团队热情的待客之道,在经验丰富的老团队面前,似乎所有的矛盾都能迎刃而解,工作量化内容具体,工作完成度高,效率高是片区经理对他们一个很中肯的评价。在这个成熟的团队里,每个成员之间在岁月时光的打磨下几乎是无缝隙的契合,同共事七八年的稳定团队,据说在工作中店长对他们要求并不多,可是门店的每个伙伴都能自觉高效的完成每天的工作自己能够严格要求自己。


1502187365297050255.jpg1502187364969045525.jpg

1502187365718064367.jpg1502187365469078199.jpg


赵艳萍店长带领团队在多年的工作中凭借专业高效的行事作风铸造起了属于高新店的好口碑,维护好老客户也是她们的成功经验之一,她们深知回头客的重要性,于是她们能够主动积极的做好服务和客户跟进工作,争取让每位客户都享受到最满意的服务。


_MG_7000.jpg



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温馨淡雅、团结协作、无敌美少女的

青春家园店

爱玩、爱美、爱伙伴的青春家园店就像店名一样透露出青春的气息,罗店长带领着一众美少女已在鸿基做下不凡的业绩,致力于把团队打造成温馨小家风格的她对每一位伙伴都是满满的赞赏,整个团队时刻都散发着温馨、有爱、无私的气息,这可能就是这个团队的成功秘籍吧,战斗力和稳定都包裹在满满爱意里。


1502187536133014248.jpg1502187536320023436.jpg

1502187536320062334.jpg1502187536289024843.jpg

即使是一个青春洋溢的团队,团队的专业能力却是不容质疑,罗店长谈起日常的业务知识来也是一丝不苟,对于产权的性质、学区情况、房屋结构、债权等方面的情况她如数家珍。罗店长说,作为鸿基人,踏实做事、诚实做人始终是最重要的原则。



微信图片_20170807184333.jpg



踏踏实实、稳稳重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目标明确的

荣昌店

“不停的工作,踏实的工作,自觉的工作,想做业绩的人不需要别人多说”。荣昌店工作的勤奋体现在他们的一举一动之中,自进入门店起就看到勤劳的伙伴们一直盯着电脑拨着电话,一直没有停下工作的步伐。作为7月整个月的业绩冠军,他们在长年累月的工作中也摸索出一套属于自己的工作模式,不管是在带看亦或是谈单中,李霞店长总是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对症下药坚持把问题解决,成功的道路上总有足够的耐心与细心相伴。


1502187716890086761.jpg1502187715611006463.jpg

1502187716048038909.jpg1502187716454010356.jpg

在这样一个团队里,他们互相帮助协作,每一位成员都对每月的业绩在付出贡献,每当有小伙伴出现困难店长总会陪在身边亲力亲为的去解决问题。荣昌店每个月都为自己制定明确的目标,目标的数量总是恰到好处。给伙伴们一定的压力促使他们前进,目标也不至于假大空给团队带来负担,在领导者的角色上,李店长一直做的很好。



IMG_3288.jpg



四支各有千秋的团队凭借自己的辛苦努力夺下七月的桂冠,给骄阳似火的七月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借用江信嘉园店张店长的一句赠言“成功没有奇迹,只有付出”,八月伊始,你想怎么对待八月呢?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