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店长会,与大家长辜总一起探讨商业的本质

时间:2017-08-10

    摘要:和煦的秋风刚刚吹入南昌,“捍卫商圈 提高产能”鸿基房产八月份店长会在青峰花园酒店召开。此次会议适逢七八联动中程,是为了总结过去的七月,贯彻七八联动中的大会精神而召开的重要会议。轻总结重规划,本次会议在总结七月业绩工作的基础上,明确八月的工作管理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关注方面。大会的前半段,陈总给我们带来的数据显示,当下是历年来商品房成交量最大的一年,成交金额也创历史新高,供求趋势很好,并给我们指明“

和煦的秋风刚刚吹入南昌,“捍卫商圈 提高产能”鸿基房产八月份店长会在青峰花园酒店召开。此次会议适逢七八联动中程,是为了总结过去的七月,贯彻七八联动中的大会精神而召开的重要会议。轻总结重规划,本次会议在总结七月业绩工作的基础上,明确八月的工作管理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关注方面。





_MG_7514.jpg
_MG_7521.jpg


_MG_7511.jpg
_MG_7441.jpg
_MG_7519.jpg

大会的前半段,陈总给我们带来的数据显示,当下是历年来商品房成交量最大的一年,成交金额也创历史新高,供求趋势很好,并给我们指明“高佣金、多渠道、去化力”将成为我们的主要发展方向。邹总也带来近期最新的银行贷款政策解读,介绍了各大银行的最新贷款政策并分析了发展趋势。用真实的案例提醒各位店长在配房时要准确的核实好楼栋号,在平常的签约手续中要注意细节的处理。

_MG_7440.jpg
_MG_7405.jpg

大会的后半段,海外置业部夏雨荷描绘了澳洲置业的美好蓝图,从转介绍奖励到国内外房产比较,从目前的项目优势到看房买房的延展增值服务一应俱全,字字珠玑引人入胜。在了解完我司高大上的澳洲蓝图后,王总带来了一波精准的七月数据分析,从各战区的签单业绩到各区域成交套数中鸿基的占比面面俱到,从各方面分析数据并给出中肯的意见以及下月的奋斗方向,对店长如何带教的问题从分析房屋、客户服务到如何精耕商圈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喊出了响亮的口号“为业绩、为荣誉、为自身价值,捍卫行动”。

1502420268542017726.jpg

海外

置业

    

营销

中心

1502420322924013205.jpg

大会的尾声,大家长辜总同样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从门店招人用人留人的细节聊起, 提醒我们要用认真的态度对待问题,作为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就应该积极拼搏奋勇向上。辜总还用风趣生动的语言,通过故事警示我们做事要切中实际不可好高骛远,并提到最近开业的抚州分公司的总经理,给大家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在大家长讲话的最后,提出了“商业的本质是什么?”的高深问题,让在场的店长们各抒己见,最后在大家长辜总的激励中此次会议接近尾声。

_MG_7494.jpg
_MG_7481.jpg


此次店长会中,店长们在勤劳奋斗一个月后再补充一波干货,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再次袭来,在激励大家士气的同时等待八月的厚积薄发。一个好的公司是以一个优秀团队的形式展现的,一个团队的高昂士气能引领员工们更好的工作,引导团队发展方式的转变和经营管理能力的提升。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