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师”又造“势”,鸿基好讲师领先教师节一步

时间:2017-09-11

    摘要:感谢恩师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祖国未来人才的建设兢兢业业。“鸿基好讲师”的开展,不仅为我司培育了一批专业强、善表达的骨干人才,同时也丰富我们的生活知识以及业余技能。9月9日教师节前夕,经历过2017年度内训师培训后的精英骨干们,再次齐聚一堂与大家共同分享起自己的独门绝学。要不说大鸿基人才济济,因为他们个个拥有十八般武艺,课程开设从锻造意志、提升业务、日常技能到传授相亲经验一应俱全,堪比一部人
_MG_9661.jpg

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祖国未来人才的建设兢兢业业。“鸿基好讲师”的开展,不仅为我司培育了一批专业强、善表达的骨干人才,同时也丰富我们的生活知识以及业余技能。


9月9日教师节前夕,经历过2017年度内训师培训后的精英骨干们,再次齐聚一堂与大家共同分享起自己的独门绝学。要不说大鸿基人才济济,因为他们个个拥有十八般武艺,课程开设从锻造意志、提升业务、日常技能到传授相亲经验一应俱全,堪比一部人生成长教育大片。


    
1505271075721099049.jpg

此次“鸿基好讲师”PK大赛,以个人PK赛和团队PK赛两种模式同时进行。从早八点起,就感受到六个参赛小组火一般的热情,士气更是随着赛事发展逐渐高涨。尽管参赛人员有31名之多,但参赛的讲师们在台上个个都气宇非凡,竞赛一直到傍晚七点,大家的热情都不曾减弱。



_MG_9700.jpg
_MG_0180.jpg
_MG_0185.jpg
_MG_0073.jpg
_MG_0319.jpg


大赛之中调动大家热情的不仅仅是垒成高山的大奖和抽奖环节中丰厚的礼品,更重要的是鸿基敬业拼搏的精神,以及为了好成绩不断向上的冲劲。


initpintu_副本.jpg

经过我们七位重量级嘉宾一天尽心尽力的评审点评,与大众评委们共同评选出————

大奖


八位优秀到发光的个人

以及

闪亮到耀眼的优胜团队

樊彬.jpg

一等奖樊彬                          

                   ——《二手房交易初级篇》

孙文超.jpg

二等奖孙文超

                              ——《异性社交学》 

谢曼丽.jpg

三等奖谢曼丽

          ——《如何用手机拍出好照片》

人气奖.jpg

最佳人气奖

                   ——邹炳海、陶夏艳、徐芳

       胡晓峰、熊冬华

_MG_0329.jpg

优胜团队

                             ——第六组交易中心


在比赛的最后,评选出的八位优秀讲师都获得了“公司一级内训师”的荣誉,想必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为大家提供职业的咨询和业务技能的分享,为了鸿基的灵魂建设事业而奋斗。鸿基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教师节虽已过

但鸿基对教师们的关爱不减

教师购房有礼仍在火爆进行

微海报.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