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建王者——双冠霸主为你们疯狂的打call!

时间:2017-09-19

    摘要:今天的主人公,蝉联两届联动,五月至八月的区域业绩霸主——新建大道店。今年已经是他们的店长滕党军从事房产中介的第七个年头,问及当初选择鸿基的理由,伙伴们都纷纷赞扬了鸿基房产品牌强、规模大、培训指导等方面的优势,店长也连连点头表示加盟鸿基后业绩更好了,客户更多了,也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对鸿基的感情。客源挖掘不走寻常路作为一支优秀的团队,除了每天按时完成每天必做的量化工作之外,他们还多了一项额外的任务,除了
1506476564738008146.jpg



今天的主人公,蝉联两届联动,五月至八月的区域业绩霸主——新建大道店。


今年已经是他们的店长滕党军从事房产中介的第七个年头,问及当初选择鸿基的理由,伙伴们都纷纷赞扬了鸿基房产品牌强、规模大、培训指导等方面的优势,店长也连连点头表示加盟鸿基后业绩更好了,客户更多了,也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对鸿基的感情。


_MG_0676.jpg
_MG_0665.jpg

客源挖掘不走寻常路


作为一支优秀的团队,除了每天按时完成每天必做的量化工作之外,他们还多了一项额外的任务,除了日常的责任盘,对于封盘以及外成交的客户也纳入每天扫盘的任务范围。这是滕店长多年累积下的经验——往往被人忽视的地方存在着更大的可能。区域霸主的背后,不仅做到了他人做到的,也给自己增加了他人没有做到的。


_MG_0668.jpg


_MG_0662.jpg

主动学习同行的优点


驻守,做为一项有效的工作方法,在我司尚未做到严格要求之前,这个王者团队就已经领先一步向其他公司先行学习了这一方式,还定制好了店内的驻守牌,更快更好的开展起了这一项工作。伙伴们分布在各个价格适中而且房源较多的小区门口,定期去驻守,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客源。不仅仅在这项工作上,在很多的方面,这个区域霸主团队都能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这大概就是他们取胜的法宝吧。


_MG_0675.jpg
_MG_0659.jpg

不计成本为客户服务


跟随着有长年工作经历的老店长,伙伴们都深刻理解了店长弘扬的诚信理念,本着“对客户能帮多少帮多少,不让客户多费心”的原则,霸主队伍不计成本的在为客户服务,滕店长说“哪怕是亏本生意,也要为客户做好事情”。凭着这份心意,新建大道店积累下一段好人脉,大家对于他们的服务都百分百放心,他们的团队小到打扫卫生,大到装修房屋,服务之贴心。房子成功成交后,不仅还愿意介绍客户来,还常常帮助他招聘,这也是他们店内人员兴旺的一个原因。


_MG_0682.jpg


要说鸿基的大招牌,那就是橙心橙意,把门面招牌细心的做好了,生意自然红火起来,诚意可以使你吸引客户,诚意可以帮助吸收员工,诚意可以带动成长,诚意可以助你生意兴隆,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不无道理。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