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图大展 光耀瑞洲】百城千店又下一城之高安三店齐开

时间:2017-09-20

    摘要: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主旋律,古有王昌龄为戍边将士作诗,今有小编为高安分公司献文。鸿基每一家分公司的开业就像是在开疆拓土,在攻下新城池背后,将士们带兵在外,喊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口号,抱着必胜的决心,势在新的城市闯出一片天。橙 蕉在9月20日的良辰吉日里,高安分公司总经理刘孙杰、行政总监贾小勇与交易总监喻晓亮共同邀请到嘉宾鸿基房产总经理辜总、建设银行丁行长、工商银行辜行长以及总部高管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主旋律,古有王昌龄为戍边将士作诗,今有小编为高安分公司献文。鸿基每一家分公司的开业就像是在开疆拓土,在攻下新城池背后,将士们带兵在外,喊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口号,抱着必胜的决心,势在新的城市闯出一片天。


_MG_0711.jpg
_MG_0758.jpg


橙 蕉

_MG_0727.jpg

在9月20日的良辰吉日里,高安分公司总经理刘孙杰、行政总监贾小勇与交易总监喻晓亮共同邀请到嘉宾鸿基房产总经理辜总、建设银行丁行长、工商银行辜行长以及总部高管一行人,大家一齐见证了高安分公司开业这一刻。即使伴有淅淅沥沥的小雨,也不影响现场彩带纷飞,鞭炮齐鸣,鲜花朵朵绽放,洋溢开业的喜庆。


IMG_0907.jpg

开业典礼中,分公司行政总监贾总与城市运营事业部余总先后发言表示庆贺。刘总跟着也进行致辞,作为一名从总部培养出的精英干将,牢记公司的企业文化之六项精进——活着,就要感谢。他首先感谢了总公司对他多年以来的培养,并感谢了一直以来并肩作战的高安伙伴们。自开拓高安以来,刘总一直致力于把公司由个性化向职业化方向打造,目标是在百城千店的开拓中力争第一。


_MG_0721.jpg

刘总发言完毕后请到了我们的嘉宾,建设银行丁行长,工商银行辜行长进行致辞,两位行长都共同的表达了对分公司开业的祝贺以及美好的祝福。

1506478243395056274.jpg1506478243582093394.jpg




接下来辜总在讲话中,对刘总的雄心壮志以及高安发展到现在团队已经基本成熟,品牌开始逐渐深入的现状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三大希望及三大相信”。


三大希望:

希望秉承鸿基的优良传统

希望贯彻“橙心橙意,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

希望坚持“以结果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方针


三大相信:

相信能在当地中介行业独树一帜

相信能成为当地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公司

相信会是当地老百姓最喜欢最信任的企业


IMG_0869.jpg


重要领导嘉宾纷纷致辞完毕后,在高安分公司的门口开始了剪彩环节,各位领导手持剪刀剪断绸带的那一刻,漫天彩带飘舞,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共同庆祝这一欢喜的时刻。


IMG_0894.jpg

分公司的剪彩圆满结束后,各位嘉宾都移步前往高安分公司的二部凤凰店进行开业鸣炮环节。开业的当天,伙伴们就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拼搏。


IMG_0978.jpg
微信图片_20170927100929.png



IMG_0969.jpg

同日开业的是高安的第三家店府前壹号店,门前火红的爆竹铺满一地,预示着日后的生意红红火火,大家纷纷合起影来,纪念下此时的壮志凌云。


微信图片_20170920155732.jpg

当初将士披甲出征,如今将士功成小就,愿将士领兵带队在百城千店的大业中打出一场名垂青史的胜仗,在开拓的道路中树下一面威武的军旗。历百战,夺胜利,做品牌,战新城。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