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这组干货的房产经纪人,月薪起码五万!!!

时间:2017-09-28

    摘要:真正的销售只有两个步骤:第一:用心了解对方的心愿和担忧。第二:运用我们的知识、产品和服务完成对方的心愿,拿走对方的担忧。顶尖的经纪人比他人多掌握一条话术!一、充满自信的断言房产经纪人如果掌握了充分的商品知识及确实的客户情报,在客户面前就可以很自信地说话。不自信的话是缺乏说服力量的。有了自信以后,在讲话的尾语可以作清楚的、强劲的结束,由此给对方确实的信息。如“一定可以使您满意的”。此时,此类语言就会


真正的销售只有两个步骤:

第一:用心了解对方的心愿和担忧。

第二:运用我们的知识、产品和服务完成对方的心愿,拿走对方的担忧。



1506756619523031266.jpg


顶尖的经纪人比他人多掌握一条话术!

一、充满自信的断言


房产经纪人如果掌握了充分的商品知识及确实的客户情报,在客户面前就可以很自信地说话。不自信的话是缺乏说服力量的。有了自信以后,在讲话的尾语可以作清楚的、强劲的结束,由此给对方确实的信息。如“一定可以使您满意的”。此时,此类语言就会使客户对你介绍的房子产生一定的信心。


二、重复说过的话

加深在顾客脑海中的印象


经纪人讲的话,不会百分之百地都留在对方的记忆里。而且,很多时候就连强调的部分也只是通过对方的耳朵而不会留下任何记忆的痕迹,很难如人所愿。因此,你想强调说明的重要内容最好能反复说出,从不同的角度加以说明。这样,就会使客户相信并加深对所讲内容的印象。

切记:要从不同角度,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向对方表白你重点说明的内容。


三、坦诚相待,感染顾客


只依靠流畅的话语及丰富的知识是不能说服所有客户的。

“太会讲话了。”

“这个经纪人能不能信任呢?”

“这种条件虽然很好,可是会不会只有最初是这样呢?”

客户的心中会产生以上种种疑问和不安。要消除不安和疑问,最重要的是将心比心,坦诚相待。因此,对公司、房屋及自己本身都必须充满自信心,态度及语言要表现出内涵,这样自然会感染对方。


四、学会当一个好听众


在交谈过程中,尽量促使客户多讲话,自己转为一名听众,并且必须有这样的心理准备,让客户觉得是自己在选择,按自己的意志在购买,这样的方法才是高明的销售方法。

强迫销售和自夸的话只会使客户感到不愉快。必须有认真听取对方意见的态度,不要中途打断对方的讲话而自己抢着发言。必要时可以巧妙地附和对方的讲话,有时为了让对方顺利讲下去,也可以提出适当的问题。


五、利用提问的技巧引导顾客回答


高明的商谈技巧应使谈话以客户为中心而进行。为了达到此目的,你应该主动发问。发问的方法会影响到发问的效果,优秀的经纪人会采用边听边问的谈话方式。通过巧妙地提出问题,可以做到:

1)根据客户有没有搭上话,可以猜到其关心的程度;

2)以客户回答为线索,拟定下次访问的对策;

3)客户反对时,从“为什么?”“怎么会?”的发问了解其反对的理由,并由此知道接下去应如何做。

4)可以制造谈话的气氛,使心情轻松。

5)给对方好印象,获得信赖感。


六、借顾客身边人之口


将客户的朋友、下属、同事通过技巧的方法引向我方的立场或不反对我方的立场,会促进销售。事实也表明,让他们了解你的意图,成为你的朋友,对销售成功有很大帮助。

优秀的经纪人会把心思多一些用在怎样笼络刚好在场的客户的友人身上,如果周围的人替你说:“这套房子不错,挺值的”的时候,那就不会有问题了。相反地,如果有人说:“这样的房子还是算了吧。”这么一来,就必定完了。因此,无视在场的人是不会成功的。


七、引用其他客户的评价


引用其他客户的话来证明商品的效果是极为有效的方法。如“您很熟悉的xx上个月就买了这种产品,反映不错。”只靠推销自己的想法,不容易使对方相信,在客户心目中有影响的机构或有一定地位的人的评论和态度是很有说服力的。


八、借助对自己有利的资料


熟练准确运用能证明自己立场的资料。一般来讲,客户看了这些相关资料会对你推荐的房屋更加了解。经纪人要收集的资料不限于平常公司所提供的内容,还有拜访记录、物业公司相关报导的内容也可以相应加以收集、整理,在介绍时,拿出来利用,或复印给对方看


九、用清晰、明朗的语调讲话


明朗的语调是使对方对自己有好感的重要基础。忠厚的人,文静的人在做销售工作时尽量表现得开朗些。许多著名喜剧演员在表演时是有趣的人,而在实际生活中却并非如舞台上的形象。所以,房产经纪人也是一样,在客户面前要保持专业态度,以明朗的语调交谈。


十、不给顾客说“不”的机会


✘“您对这种商品有兴趣?”

✘“您是否现在就可以做出决定了?”

这样的问话会产生对销售人员不利的回答,也会因为谈话不能往下继续进行而出现沉默。

✔“您对这种产品有何感受?”

✔“如果现在购买的话,还可以获得一个特别的礼品呢?”

timg (1).jpg


什么时候给客户打电话成交率最高?


按每周来看

周一,这是双休日刚结束上班的第一天,客户肯定会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一般公司都在星期一开商务会议或布置这一周的工作,

所以大多会很忙碌。所以如果要联系业务的话,尽量避开这一天。如果我们找客户确有急事,应该避开早上的时间,选择下午会比较好一些




周二到周四,这三天是最正常的工作时间,也是进行电话业务最合适的时间,房产经纪人,应该充分利用好这三天。这也是业绩好坏与否的关键所在。


周五,一周的工作结尾,如果这时打过去电话,多半得到的答复是,“等下个星期我们再联系吧!”这一天可以进行一些调查或预约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928113028.png


按每天来看

08:30-10:00,这段时间大多客户会紧张地做事,这时接到业务电话也无暇顾及,所以这时,经纪人不妨先为自己做一些准备工作。

10:00-11:30,这时客户大多不是很忙碌,一些事情也会处理完毕,这段时间应该是电话行销的最佳时段。

11:30-14:00,午饭及休息时间,除非有急事否则不要轻易打电话。

14:00-15:00,这段时间人会感觉到烦躁,尤其是夏天,所以,现在和客户谈生意不合适,聊聊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倒是可行。

15:00-18:00,努力地打电话吧,这段时间是我们创造佳绩的最好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建议你自己要比平时多20%的工作量来做事情。


timg (2).jpg

转载仅供分享,感谢原作者辛苦创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成功的经纪人不仅成就自己,同时成就他人!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从致电客户开始,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业主和客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鸿基人可以做的更好。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